• 任重:和林心如谈恋爱是最上心的事

  • 发表时间:2015-10-19 17: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不知不觉,一路追的《我们相爱吧》已经播完了一半。三对CP性格不同,恋爱的状态也截然不同又各自拥趸无数。任性CP的恋爱模式从冷场尴尬开局,到了一句剥虾皮和一首情歌打破女神心里提防。两人的关系柳暗花明水落石出,过了分水岭跨过阴凉进入了暖风的一面坡,这段慢热却接足了地气的爱情一下子被看好起来。对于任重而言,极少参加节目的他,加盟《我们相爱吧》真的如微博中所说的那样“我想恋爱了”,自感老大不小不想孤家寡人。既来之则爱之,把和林心如的恋爱当作“最放在心上的事”。

    参加《我们相爱吧》真有脱单需求 自曝14年前擦肩、遇见女神倍感激动

    很多观众看了《我们相爱吧》,最共同的一个感受就是三对CP选对人了,任性CP也不例外。无数粉丝回过头来都很好奇为什么任重决定参加《我们相爱吧》,而这个问题在当事人看来,是一件太自然不过的事情。“今年年后江苏卫视那边发出邀请,这期间一直有接触。在观众面前谈恋爱这件事,在我看来还是蛮有趣,因此我接受了节目的邀请。”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或者说是私心,让这一次相爱之旅变得更有意义。“之前工作太忙,没有时间谈恋爱,这次可以在工作中谈恋爱,老大不小不相孤家寡人。”平时在影视剧拍摄的“演员”和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两种身份之间切换,让任重分身乏术。这种单着的状态不仅自己早已习惯,甚至在朋友的眼里都已经习以为常。在之前播出的一集中,好友也是同公司的演员王阳受到做客的邀请,电话中就幽默调侃任重“你不是要孤独终老的嘛”。

    最开始敲定加盟后,任重其实并不知道搭档的CP是谁。“节目这边没有提出具体的人选,只是根据我提到的一些条件进行选择,节目组很专业很用心在做这档节目,我很相信他们的选择,最后得知是和女神林心如一起录制这档节目,很激动,很开心。”说起林心如,任重话匣子一下彻底打开,“我们在十四年前合作过电视剧《非你不可》,当时和林心如几乎没有对手戏,唯一的一场是心如美人救英雄,当然救的不是我,但自那时起,在我眼里林心如就是女神一样的存在。”在《我们相爱吧》相遇搭档CP,这种缘分完全超出一般的影视剧合作,两个人不是紫薇、如萍,也不是何西、郑海潮,而就是以生活中的本来面貌——单身的林心如和任重。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爱之深却遇冷场尴尬 高冷女神被一句剥虾皮暖哭

    当林心如的粉丝各种拜托任重照顾好女神,当所有人祝福任重既来之则爱之的时候,一切的空气却变得微妙和紧张起来。能说会道甚至还有点贫的任重咯噔一下变得冷场尴尬,一见面说着各种的冷笑话,让所有人操碎了心。“我真的很激动,第一次见面时整个人很紧张。在大理的相遇,当时帘幕降下来,心里只有俩字:真美,和心中的想象一样。”紧张到任重自己都犯起了嘀咕怀疑自己。“在私底下我是一个挺有趣的人,属于在朋友中能和人打成一片的人。”但是,事与愿违,第一期开始就背上了“冷场王”的黑外号。

    参加节目之前,任重做过功课,抽空看了一些韩国版《我们结婚了》,算是取经学习多多益善。“看过世界版的李弘基那一对,当时觉得很有趣,很喜欢那一对。”任重说。可等到真正参加这个节目,却发现和旁观者看节目不一样。和女神的第一次约会,网友甚至发起了一个热门话题叫“我赌任重追不到心如”,如一盆冷水浇的火花飞灭。有趣的是,任重看到这个非但不急眼,反倒很感谢观众和粉丝的关心,“我看到过这个话题,经常让观众们真的为任性夫妇、为自己着急,我还挺不好意思的。就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相互了解,我能够了解心如的喜好,不会让观众们失望。”像个听话的孩子,不想辜负所有观众的希望,当然也不想辜负自己亲近女神的心思。

    现实的情节总比电视剧来的更加反转。任重用一如既往的憨厚和贴心,突然一下子融化了女神周围的高冷气场,简单的对着苍山洱海高喊的一句“我要一直为你剥虾皮”,暖哭了林心如,打破内心防备的突然和不备令任重自己都倍感意外。“当时是因为亲自给林心如剥虾皮,她当时很感动。很快,和心如相处时的尴尬在慢慢减少,现在的相处很融洽,我们俩一起放风筝、做饭、卖果汁、做鲜花饼,在这过程中都是自然的相处,很融洽很美好。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会照顾人那种,但都是尽力做到最好。”正如来的初衷那样,任重真的想很认真地谈一场恋爱,而两个人的名字也被网友有心的串成了一句:“ren生若只ru初见”。

    “小粽子”成了“大哥哥” 感情升温任性CP双城记变“布拉格之恋”

    任性CP除了给人靠谱青年追女神的既视感之外,还有一个最初被人认为敏感的词汇——姐弟恋。现实的情况是,任重各种贴心照顾女神,没有任何姐弟恋的痕迹。不管是露营搭帐篷的张罗一切,北舞剧场《一首情歌》的细腻,又或是济州岛的kitty主题一夜,“小粽子”都像极了大哥哥,保护自己最心爱的人。“她和我想象中一样,很女神范,非常友善,给人的感觉很亲切。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女神很完美。对我来说,这激起了我无限保护她的欲望。”按照童话故事里描述的那样,任重决心要当好公主身边的骑士。

    等到尴尬如冰释,林心如又展现出内心的女汉子的一面,甚至观众经常看到生活中任重照顾的多,情感上女神更为主动直接,两人的关系逆袭成了“任妹”和“比哥”。这种只有在熟的人面前才会展现出来的林心如,彻底激起了任重追求爱情的勇气,“心如很坚强很独立,对于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主意,我很欣赏她的这些气质,也有学习这方面的优点。”在生活和情感上表现出的互补性,也是观众点赞说的两个交往“令人舒服”的原因。

    到现在,任性CP不再是冷御姐和傻萌弟的组合,而是变得越来越自如。两人从各自生活的城市北京和台北了解彼此,从浪漫之城大理到爱情之都布拉格感情升温。任重很认真地准备每一段的相爱之旅,“和林心如一起去过的地方都是我喜欢的风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处处都是浪漫的城市,在那里我的心也一起变得平静,会有更多的时间来思考。”的确,人身处美丽的环境,对于恋爱会有更多的向往。正因如此,身处台北和北京双城的两人,策马奔腾用心在呵护一段轰轰烈烈的“布拉格之恋”。

分享到:
  • 上一篇:【雪之少女电脑桌面】雪之少女电脑桌面主题 XP/VISTA/WIN7版 下一篇:《新恋爱时代》展现“80后”女孩爱情观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