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伦人妻”上户彩巨乳PK“处女OL”绫濑遥

  • 发表时间:2015-10-28 07: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上户彩

      绫濑遥

      中国网娱乐9月22日讯 日本日刊大众9月22日消息 能够让收视率急剧上升,使男性观众销魂的美女演员们的秘密武器大揭秘!

      近日,让广大男性观众产生无限遐想的就是在电视剧《昼颜~平日午后3点的恋人们》中饰演出轨主妇的女演员上户彩(28岁),她的性感撩人的巨乳成为一大看点。《昼颜》第八集,收视率终于突破15%,呈现绝好发展态势。“在剧中,上户彩饰演对外界毫无防备的主妇,且拍摄时间为夏季,衣着薄而宽松,完美巨乳依稀可见。本部剧还有两集就将完结,虽然觉得意犹未尽,但是没有必要因此而悲伤。因为,不输给上户彩的女演员绫濑遥出演的《今天公司不上班》将在10月开始播出。作为主演的绫濑遥也将会让大家大饱眼福。”某杂志男记者接受采访时说。“此剧的原著为人气喜剧小说,绫濑遥饰演的是30几岁的老处女,同时也是缺乏自信和魅力的OL。讲述了绫濑遥和小9岁帅气男友的恋爱故事,其中绫濑遥的巨乳OLCosplay和甜蜜床戏值得期待。”

      在湘南美容外科上个月进行的问卷调查《女性们最想拥有哪个明星那样的美乳》中显示,绫濑遥位居榜首,上户彩排名第二。以观察电视美女的美乳为日常生活的乐趣的杂志专栏作家下关金枪鱼先生说,“如果能将两个人放在一起比较一下的话,会更让人兴奋。据我观察,上户彩的更像外国人,充满张力,可以说是火箭型。而绫濑遥的更加宽阔,且白而柔软。不同的胸型会有不同的波动方式和视觉冲击,感悟着它们的不同而度过漫漫长夜,是多么奢侈的事情啊。”

      的确,从《昼颜》中的某些镜头就可以明显的看出,上户彩的胸部很有张力,属于攻击性的美巨乳。某娱乐男记者表示,“在第一集上户彩骑自行车的画面中,她那像水气球一样富有质感的巨乳,在驼色的针织衫里面晃动着,真是让我看得痴迷了。还有,突然下雨后奔跑的场景,上户彩被淋湿的T恤贴在身上,香瓜一样大小的胸部显露出来,被齐藤工饰演的角色润湿了眼角,后又被强吻的场面,上户彩真是性感得不得了。”

      搞笑艺人兼美女妄想家超特Q先生为我们介绍了他印象最深的一幕。“经常能看到她在阳台晾衣服的场景,虽然穿着普通主妇穿的米色休闲装,但是F还是G杯的巨乳依然会时而显露出来。我不由自主地开始想象她那具有冲击性的胸部,自己也紧张了起来。”

      与齐藤工在一起的画面,更能让人感受到上户彩作为人妻的性感和风韵。面对到了酒店也还是放不开的齐藤工,上户彩大方地说让我来吧。之后就一边吻着齐藤一边把他扑倒在床上。随后齐藤开始主动,压在上户的身体上,开始吻她的脖子和胸部。上户彩虽然仰卧,但胸部依然很有张力。这样的镜头不在少数,《昼颜》真是让男性观众大饱眼福。

      而绫濑遥也毫不逊色。据某娱乐记者爆料,绫濑遥在娱乐界就有很多粉丝,比如明石家秋刀鱼、冈村隆史、中井贵一等等,纷纷公开表明喜欢绫濑遥。甚至歌手平井坚在与绫濑遥的杂志对谈中表示,从绫濑遥出演的CM中获得灵感,专门创作了一首歌曲《air cameraman》。在歌词中还有一句是“奢华而又楚楚动人”。

      此部电视剧的第一集绫濑遥就将挑战全裸戏码。拥有完美巨乳的女演员绫濑遥主演的《今天公司不上班》究竟是什么样的作品,又会给观众什么样的视觉体验呢?

      据电视台某记者爆料,“在原作的开头,在公司的忘年会上喝得烂醉如泥的主人公,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公司做兼职的大学生家里。而且是全裸状态。于是她为自己丧失处女身而感到懊恼。这是两人恋爱开始的重要情节,所以电视剧应该会忠实原作。”

      “因此,在第一集就很有看点。但是,最值得期待的是他们在海滨浴场约会的场景。女主因为害羞,在比基尼上又穿了一件连衣裙。但最终被男友脱掉。之后,穿着比基尼丰臀半露地在遮阳伞下的性感姿态引来众多男性的目光,男主因此嫉妒吃醋。但由于是秋季拍摄的电视剧,这些情节能否再现还不得而知,如果能在电视剧中再现,将会引来收视狂潮。同时,在原作中还有女主在男主家过夜的激情场景,和在市内酒店里的场景,对于这些场景的再现表示期待。”同记者说道。

      绫濑遥以其巨乳曾使无数影片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分伯仲的上户彩和绫濑遥,将会引来今年夏季和秋季的收视热潮,希望以后她们会有更多的作品。(编译:秦潇潇)

分享到:
  • 上一篇:凯丽:女婿,就得找“任重+文章” 下一篇:黄海波高调与莫小棋恋爱但分手 妈妈气出心脏病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