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海波高调与莫小棋恋爱但分手 妈妈气出心脏病

  • 发表时间:2015-10-28 07: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黄海波小眼不帅,甚至长得有点“抽象”,在靠“脸”吃饭的娱乐圈,注定与那些一夜爆红的神话没有半毛钱关系。随着2010年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热播,黄海波不由分说地红了。不过,为了拿到这个演员正规军的“番号”,黄海波用了整整10年,而之后也曾遭遇“注定”的滑铁卢。

      记者:《媳妇》之后的几部戏,尤其是《乱世三义》里的唐子义、《新编辑部故事》里的袁帅,并没有引起观众太多的共鸣,反而口碑有些两极分化了。

      黄海波:我想说的是,《新编辑部故事》我一脚让人从床上给我踹下来了,但是我毫无办法,从我上床睡觉的时候,肯定就得有人踹我,一脚给我踹下来。(笑)

      记者:就是说你一开始就预料到会有这样的一个“滑铁卢”?

      黄海波:不是想到,从一开始就知道。

      记者:被踹下来那一下疼吗?

      黄海波:不疼。因为这个事情不赖我,我尽到了我的责任,我把我的想法也表达了。但是你知道胳膊拧不过大腿。你要知道晓龙导演的分量,没有他在北京台当年做领导的时候,没有赵宝刚、冯小刚,也没有姜文,我算哪流呢?我曾经在跟他合作的时候,一度怀疑我的能力。我觉得我的审美出现了重大偏差,可能我是不对的,他是对的。但等到拍下去之后,我就觉得我是对的,他一定是不对的,但是我没办法。

分享到:
  • 上一篇:“不伦人妻”上户彩巨乳PK“处女OL”绫濑遥 下一篇:李易峰三新片曝光:和杨幂谈恋爱,和吴彦祖对打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