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易峰三新片曝光:和杨幂谈恋爱,和吴彦祖对打

  • 发表时间:2015-10-28 08: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17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欢瑞世纪曝光2015年七部新电影计划。其中,《怦然星动》、《飞霜》、《古剑奇谭》三部由其旗下艺人李易峰主演。























      和杨幂谈恋爱,和吴彦祖演打戏


      现代都市爱情片《怦然星动》是杨幂、李易峰自电视剧《古剑奇谭》后二度合作。该片由执导过《全城热恋》、《全球热恋》等多部卖座影片的香港导演陈国辉执导,讲述了大明星与小助理之间的爱情故事。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中。


      《飞霜》是香港名名导林岭东(《迷城》《监狱风云》)的动作悬疑新片,已请到吴彦祖、郭采洁、袁泉、张孝全加盟。其中,吴彦祖、李易峰将演拳拳到肉的打戏。


      《古剑奇谭》是同名热播剧的电影版,由杨幂、李易峰、郭碧婷主演,香港名导程小东担任导演,“香港电影通”魏君子担任制片。


      赶来捧场发布会的程小东说,“这个戏我们明年去放,一定是排前几名的。有李易峰、杨幂这么当红的演员,我有信心,已经打了一个底了。我已经全部把李易峰以前的作品看了,我希望拍出他以前没有做过的形象,不管文戏武戏,要把他提升到另一个层次。一定让他很酷,很有型,还有轻松的一面的。”


      “说不定我就变成一个火爆浪子了”


      李易峰说自己很期待和林岭东、程小东导演合作,“他们都是能给男演员增加刚性力量的导演,相信会把我重新打磨。下次我接受采访遇到我不想回答的问题,说不定我就变成一个火爆浪子了,我不想跟你们说了,转身走了。”


      李易峰目前还有何炅《栀子花开》、管虎《老炮儿》等新片在身,被问这么多项目会不会有压力,李易峰说,“最重要的是吃好睡好休息好,首先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这样才会被他们不停地挖掘。健身是工作的一部分。最重要的是做好一个态度和思想的准备。”


      主打李易峰之外,欢瑞的片单中还有古天乐担任监制的古装片《新蜀山》和徐静蕾担任监制的现代商战题材片《绝情华尔街》。以及一部被宣传为中国版《魂断蓝桥》的《战火倾城》,这是一个发生在中美两国的故事,由曾拍过《花腰新娘》、《红河》等片的章家瑞担任导演。


      欢瑞世纪电影计划片单:


      《怦然星动》


      现代都市爱情


      拍摄中 开机时间:2015年6月5日


      导演:陈国辉


      主演:杨幂、李易峰


      《飞霜》


      现代动作悬疑


      筹备中 开机时间:2015年9月


      导演:林岭东 制片人:周其良


      主演:吴彦祖、李易峰、郭采洁、袁泉、张孝全


      《古剑奇谭》


      古装仙侠


      筹备中 开机时间:2015年10月


      导演:程小东 制片人:魏君子


      主演:杨幂、李易峰


      《绝情华尔街》


      现代商战


      根据陈思进畅销商战小说《心机》改编


      筹备中 开机时间:2015年12月


      监制:徐静蕾 导演:霍昕


      《量体裁情》


      时尚都市爱情


      筹备中 开机时间:2016年3月


      导演:Tim Sullivan


      派拉蒙公司全球发行


      《战火倾城》


      战争爱情


      筹备中 开机时间:2016年4月


      导演:章家瑞


      “剧本从创意开始到完成差不多有十年,前后改了十几稿。写的中美之间的一个故事,项目启动后,我们请到好莱坞《终结者》、《本能》编剧在打磨。打出中国版《魂断蓝桥》,压力很大。这是一个经典,这么多年过去了,人们看到它。我想做到既有票房,同时又想把它做成一个经典。烟火团队请了韩国《太极旗飘扬》的团队。后期请了好莱坞团队。”


      《新蜀山》


      古装仙侠


      筹备中 开机时间:2016年5月


      监制:古天乐

分享到:
  • 上一篇:黄海波高调与莫小棋恋爱但分手 妈妈气出心脏病 下一篇:恋爱游戏《梦王国与沉睡的100位王子》豪华声优阵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