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圈十大最丑女明星

  • 发表时间:2015-03-05 17:3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谁说女人当明星就一定要漂亮,现在一个接一个的事实告诉我们,"丑女"也是大明星。但说实话我还是喜欢看漂亮的女明星,现在像凤姐这样的女星接连出现,实再是考验着我的审美极限,不得不盘点一下娱乐圈这些当红的"丑女"了。

    凤姐

    凤姐、苍井空、芙蓉同台照片一出便着实吓了我一跳,最先想到的一个词就是“丑女当道”。美若天仙的凤姐真是不敢苟同,从征婚到比美凤姐一次又一次的考验着我的审美观,很佩服凤姐的抗压能力,成为热议的对像依旧厚着脸皮的摆着POS。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成功减肥的消息可谓传遍了大江南北,回想当初的芙蓉,真是今非昔比。当初爱摆S造型透身材的芙蓉姐姐把丑当美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亮相PK凤姐,真是不得不让人瞪大眼观看,之身战服,曾让性感惹火的芙蓉姐姐又火了一把。

    姚晨

      大嘴姚晨有“微博女王”的名号,但是这位女王长得真是不够漂亮,甚至有些土气。虽然不漂亮,但却很快成为娱乐圈的一线女星,本来有着幸福的家庭,但却因为越来越大的名气,老公凌潇肃离她而去,真可谓是不容易。这年头丑女也疯狂,丑女也幸福,丑女也当大明星。

    曾轶可

      曾轶可长得很中性,绵羊音也不是很受听,但人家就是火了,你说上哪说理去。当今这个年代就是这样不会唱歌的成了歌星,长得丑的成了美女明星,难道是观众审美都出问题了?

    李宇春

      李宇春是超女的传奇人物,歌也唱得确实好,但就是长相真是和美女不搭调。中性美是大家给她外型的最好评价。

    韩红

      韩红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女歌首,听她的歌是种享受,所以她成为歌唱家一点也不为奇。但是韩红的长相咱就不多加评价了,重量级人物永远是重量级的。

    舒淇

      舒淇素有性感女神之称,卷发,大嘴在她这全成了性感。说实话这位性感女星真的不漂亮,可能是没有更好的词形容她,所以选了个性感的词给她,到最会真成了火遍全球的性感女星了。




    陈鲁豫

      主持人陈鲁豫给人的感觉端庄大方型,但是就是真的太瘦了,给人一种大头娃娃的感觉。虽然不好看但有才,这位瘦美人成了著名女主持。真希望这位端庄的女主播能吃胖点。

     


    谢娜

      湖南卫视给了谢娜一个完美展示的舞台,说实话谢娜长得真的不算漂亮,更缺少李湘那份知性美,所以谢娜做搞笑主持更适合一些,虽然谢娜不漂亮,但他的男友却是娱乐圈有名的小帅哥,能歌善舞,真是让人羡慕。



     



分享到:
  • 上一篇:泰国娱乐圈明星情侣 下一篇:找一本重生都市明星娱乐小说??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