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手撕”一众分时租赁,你给零派乐享打几分?

  • 发表时间:2016-08-12 09: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关注分时自驾的朋友可不能手软,终于有分时租赁公司敢在公众测评平台上公开接受“手撕”测评,究竟是发糖还是发彪,就看您心情了。

      据悉,零派乐享同腾讯汽车平台合作的众测项目,预定于8月15日上线。

      

     

      腾讯众测,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众包概念的平台,用户可以在众包平台上对项目进行测评打分,属于完全公开的第三方测试平台,可以说,众测后的报告,将是该产品在用户心中最客观的“X透析”。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5年至今,不同平台的分时租赁与服务,如今在北京已经近15家,除了在商业模式和融资规模上大做文章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平台公开在第三方测评机构做过用户普查:新兴的分时租赁服务,没有统一的市场质量标准,只能靠用户自身感受来打分。

      “我算是租车最早的一批客户,虽然用车确实方便,但是出现问题解决起来却很麻烦,之前在一个地下车库取车没有信号,车门开不开,过了3个小时才有人过来。”马小姐是零派乐享最早的一批用户,在她的建议下,零派乐享改进为现有手机解锁和密码开门两种取车方式。

      “最好的运营就是‘无感’运营。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同传统租车最大的不同在于按小时租赁、按时间使用收费,用户可以完全在对运营‘无感’的情况下使用车辆。”零派乐享产品负责人崔睿哲说,“对全新的用车方式,我的经验是,用户是缺少比较经验的,很少有客户会提出针对性的的改进意见,其实我们最不怕‘拍砖’,众测是收集砖头的最好的方式。”

      在零派乐享平台中,双平台、全自助的方式,用户可以完全感觉不到运营人员背后的工作和服务,多网点、零押金、异地还车服务,使得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灵活地安排租车出行,既省时省钱,又将共享租车的理念发挥到极致。

      众测是针对第一批发烧客户的定向信息收集。取得最终众测资格的客户,可以通过零派乐享APP或者微信服务好,选择对应的众测网点,挑选车型下单使用,零派乐享官方会为众测客户提供代金券补偿。

      

     

      此外,对于所有参与此次众测分时租赁体验活动的客户,都将有机会获得乐视Leme蓝牙水滴版耳机和乐视手机等礼品。

      背景阅读:零派乐享隶属于LeEco乐视控股集团,是乐视旗下独立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平台。相较于传统汽油车分时租赁企业,零派乐享顺应共享经济理念、智能驾驶和绿色出行趋势,全平台采用电动汽车运营,并不断引入电动企业“车、桩、位”服务节点力量,着力打造第一电动共享平台,未来将会成为电动汽车车主和分时租赁客户共同享有的电动汽车资源共享平台。

分享到:
  • 上一篇:卡斯蒂罗官网内容属实吗?眼见为实,看看便知道! 下一篇:卡斯蒂罗官网呼吁打击骗子,还家装行业平静!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