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道贵金属参与金融高峰论坛 研讨最新市场形势

  • 发表时间:2016-07-28 11:5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7月15日下午,金道分析师赵相宾、周游获邀出席由中国黄金报社和北京金砖汇通投资管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二届金融理论分析研究高峰论坛“年中研讨会”。

      金砖汇通作为服务于银行极其众多金融机构的研发机构,联合和讯作为支持媒体,金融界等六家媒体作为专题媒体参与;融合了上海黄金交易所、中国黄金协会、上海期货交易所、商业银行、海外投行、交易所会员单位、贵金属矿山公司、券商、理财协会、国内金融分析从业人员、海外分析师、国内一线传媒参与的高峰论坛。

      会议上,众位分析师围绕黄金等大宗商品,并结合最新的市场形势,对市场的理论分析和技术知识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

      黄金价格会到1400美元/盎司还是1500美元/盎司?人民币兑美元是否会贬至7:1,今年下半年大宗商品能否继续牛市?特别是从今年年初开始,金价结束了持续三年的下跌趋势,每盎司黄金上涨了300多美元,白银则上涨了6美元,升幅分别达到近30%和近50%,走到了一个关键转折点上。

      面对市场的新走势、新变化、本次研讨会汇聚方正中期交易部总经理胥京刚、中国黄金报社首席研究员覃维桓等国内知名分析师、专家学者,结合“金银商品领衔盈利之王,下半年还有哪些品种有机会”等话题,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互动提问”的形式,融入最新的市场要素,共同深入讨论和研究了贵金属市场理论。来自国内15家银行及海内外投行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为理论研讨会议,金道特约分析师赵相宾分析了理论分析预测的年中预测模型。数据报告紧跟国际分析观点从而提供及时的分析方向,将投行报告和国内研发成果相结合,试图披露价格波动的真相,进而满足国内实战投资分析指导需求。

      另外金道研究院高级分析师周游作为圆桌讨论嘉宾,建议投资者投资方法时表示,做投资首先需要考虑做什么品种,其次是按照品种的特性找相应的分析方法,需要长时间去尝试和验证。投资不是件一步到位的事情,大家需要从长远打算,一步一步实现。

      在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方面,会议研讨了2016年上半年的行情属于牛市还是波段行情、中国贵金属市场建设情况变化、中国贵金属市场结构存在的优势和问题、中国贵金属市场发展和服务提升的方向等问题。

      在大宗商品、原油产品方面,会议探讨了大宗商品市场交易机制理论研究和发展趋势,大宗商品品种的特点和分析要点,合规合法地投资能源类商品等问题,并就大宗商品的后市进行预测。

      在外汇方面,会议就美国7月份加息对外汇市场的影响,汇市非美货币有哪些投资机遇,人民币走势和贬值对财富的影响等进行了探讨,并对外汇理论分析研究白皮书进行修正,并对后市进行预测。

      未来,金道将继续透过参与及举办各种金融论坛,使分析师可以和投资者进行更加直面的互动,让投资者及时了解最新市场走势,在投资贵金属、外汇等产品中提升投资技巧,从而获利。

      除了金融论坛之外,金道还在线上开设了视频直播间。在这里,投资者可以随时和分析师进行关于交易的线上问答,分析师也将提供最即时的行情解析和操作指南,对于越来越快速化的网络时代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值得称赞的好平台。点击观看金道直播间:

      http://pmchat.24k.hk/studio?utm_source=rp&utm_medium=yy&utm_campaign=top

分享到:
  • 上一篇:金道贵金属分析师获邀出席金融高峰论坛研讨会 下一篇:金道贵金属:第二届金融理论分析研究高峰论坛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