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连云计算培训 大数据颠覆了生活模式

  • 发表时间:2016-06-27 17:3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摘要:兄弟连IT教育专职PHP培训10年,开设的6大培训课程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PHP培训、JavaEE+大数据培训、Android培训、云计算架构师培训、HTML5培训、UI设计培训。O2O的教学模式,培养了万名IT人才。兄弟连坚持的“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思想和“高薪就业”理念结合,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据了解,如今大数据与云计算应用都得到了快速发展,两个概念叠加起来后产生了超千亿级的市场规模。作为中国官方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大数据产业已逐步从概念走向落地,“大数据”和“虚拟化”两大热门领域得到了广泛关注和重视。而云计算颠覆了传统软件工程企业思维模式,更是带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工作方式。云计算平台和云计算服务模式今后会成为IT服务的主流,它所蕴含的技术变革和创新服务模式,将深刻影响全球产业技术创新的发展。

      然而在产业快速发展、投资持续火爆的背后,云计算和大数据人才的缺口十分巨大。根据IDC的调查报告,2012年有约170万的云计算相关岗位出现空缺,到2015年,这个数字已经上升到700万。大数据分析师同样面临严重的缺口,据Gartner预测,到2015年,全球将新增440万个与大数据相关的工作岗位,且会有25%的组织设立首席数据官职位。未来,大数据将会出现约100万的人才缺口。

      面对如此巨大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人才需求缺口,以中国现有的教育水平尤其是教育机构转变和改进教学方向和方法的效率来看,很难在短时间内满足市场需求。这就直接导致了云计算与大数据人才持续吃香。目前,百度、淘宝、腾讯等巨头都在招募云计算与大数据人才,开出的薪酬都已过万。

      兄弟连培养的一名云计算高级架构师,面试时因为该学员平时学习努力,有真才实学,企业开的年薪是40W,可见,认真学习一门技术,学精,把技术运用到炉火纯青是多么重要。采访该学员时,他讲到:这次在兄弟连接受云计算培训,恰恰填补了我系统学习云计算技术的空白。

分享到:
  • 上一篇:圆梦神州---陈知君爱国情怀美术作品展在中华世纪坛开幕 下一篇:兄弟连UI设计培训 大量实践活动为学员创造更多的机会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