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车王科技领航汽车后市场养护产业链服务

  • 发表时间:2016-08-23 11: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收入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变化,作为一个现代化商品,汽车特别是私家车的在近几年得到了迅猛增长。最新汽车养护行业报告数据显示:我国拥有私人高档汽车的车主有60%会给自己的爱车做美容养护,私人低档汽车车主30%以上适时地给自己的车做美容养护。中国当前汽车保有量已达1.6亿,如果按每辆车每年平均在美容养护上花费2000-3000元,汽车养护行业的市场规模可以达到3200-4800亿左右。数据显示,我国平均每辆车每年养护费用为1552.3元,行业总收入达250多亿。

      “一块抹布一桶水,几个伙计一个店”一度成为汽车美容养护市场的真实写照,黑、脏、乱也是消费者在形容汽车美容养护店时的常用词。随处可见的4s店、汽修店、养护中心等,品质良莠不齐,行业的高额利润和不规范的管理,使得有些人找到了钻空子赚钱的好机会。市场上到处充斥着“无专业正规培训”、“无专业品牌产品”、“无专业机械设备”、“无服务质量保证”的形形色色大大小小的汽车美容养护店。

      汽车养护行业还处在起步阶段,发展前景是广阔和巨大的,汽车养护行业终会作为一种新兴标准服务产业呈现在人们的面前,北京车王科技有限公司肩负时代使命给广大车主保驾护航。北京车王科技常年与北京大学、德国巴斯夫BASF、美国路博润Lubrizo等达成战略合作并研发生产汽车后市场高端深度养护产品:碳王CarbonKing、蔚蓝、碳摩等品牌,全球首款除pm2.5除雾霾车载智能空调滤清器也得到广泛应用到各中高端汽车上,惠及了广大汽车乘坐人健康。

      北京车王科技有限公司www.chewang100.com 是一家汽车产品研发高科技企业,主要在从事碳王CarbonKing深度养护品和碳王CarbonKing、蔚蓝量大系列。

      碳王CarbonKing深度养护品系列:燃油添加剂、发动机保护剂、发动机清洗剂、节气门清洗剂、喷油嘴清洗剂、三元催化清洗剂、自动变速箱清洗剂、空调清洗剂杀菌剂…产品涵盖引擎燃油系统、润滑系统、进排气系统、电路系统、空调系统等深度养护系列产品。

      碳王CarbonKing、蔚蓝系列——活性碳复合型汽车空调滤清器:99%防治雾霾、阻隔PM2.5、过滤甲醛汽车尾气等有害气体还原车内最优质空气,保证车主和乘车人健康。

      汽车后市场养护业在中国兴起于20世纪90年代。随着轿车拥有量特别是私家车拥有量的增加,汽车美容、养护业开始被有车族所熟知,“七分养,三分修”,以养代修的爱车新理念逐步被广大有车族所接受。发展至今,中国的汽车后市场已初具规模,从业人员达350万人,年维修产值2000亿元。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较晚,但空间和潜力巨大!

      但是国内汽车后市场还有很多不成熟、不规范的地方急需职业化改善——为此“黄飞鸿”正品汽车养护连锁带着时代的使命应运而生惠及千万车主亿万汽车!

     

      北京车王科技致力于以高端高质汽车养护品开发生产为主,让车主用到优质放心的养护产品,永远遵循正品养护。正品汽保平台-黄飞鸿www.51hfh.com领跑正品汽车养护行业以及深度养护品品牌:碳王Carbon King,(chewang100.com)致力成为汽车后市场规模最大、服务最好、技术最先进的专业化服务平台,打造汽车后市场行业价格和服务的新标杆。

      (蔡云飞 善娘)

分享到:
  • 上一篇:企力智库“重庆两江新区人才政策创新研究”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激情消夏·热浪来袭 沙人季1039之夜火爆开启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