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猎奇:全球只有2个地方,最适玛咖生长

  • 发表时间:2016-05-11 15:1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市面上,总能看到玛咖产品,而且很多消费者购买,咖胶囊、玛咖粉、玛咖口服液、玛咖口香糖、玛咖咀嚼片、玛咖高纤蛋白粉、玛咖固体饮料、玛咖洁面乳、玛咖保湿霜、玛咖面膜、玛咖饼干等等,这些种类也太丰富了。

      据了解,玛咖是一种一年生草本植物,主要食用部位是玛咖根,生长条件非常苛刻,只适宜生长在高原山区高寒地带,要求昼夜温差30℃以上、雨量充沛、周围有淡水湖,这种独特的生长条件限制了它的种植,主要出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和中国云南丽江。

      因此,丽江是中国最大的玛咖生产基地,玛咖总量的八成产自丽江。当地政府更是把玛咖作为特色产业来发展,计划在2020年把玛咖打造成一个大产业,帮助玛咖种植户和生产商致富增收,更好推广玛咖品牌,打造丽江新名片。

      玛咖到底有啥呢?研究表明,玛咖含有丰富的矿物元素,如:锌、钙、铁、钛、铷、钾、钠、铜、锰、镁、锶、磷、碘等,以及维生素C、B1、B2、B6等等。营养学家还发现玛咖晒干后,可以做成凉拌菜,能提供大量热能,玛卡鲜根可以和肉或其他蔬菜一起炒熟食用。

      

     

      当然,大多数人还是买玛咖合成的产品。而且现在玛咖线上的发展有了新突破,正是迎合市场的购买需求,有了玛咖电商平台中国玛咖交易网(http://maka.99114.com),消费者对玛咖产品就更加了解,上面入驻的商家,也都是以生产玛咖产品为主的,比如杭州健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据悉,健本公司的玛咖品牌“健本益元”,就是主打玛咖精片,用来增强人体免疫力和调整血糖平衡的,同时对失眠效果也有一定帮助,他们家的玛咖产品比较多,在平台店铺上(http://shop.99114.com/44633364)可以多了解,也许可以买到惊喜,买到优惠价。

      总之呢,玛咖有营养,想更多了解市场,或者玛咖的其它类别产品,都可在中国玛咖交易网上去get!

分享到:
  • 上一篇:真石漆成名记:赛德丽凭啥远销海外 下一篇:中懿鲜花饼—萦绕在舌尖上的馨香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