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UI培训选北京的UI设计培训班/学校好?还是本地好?

  • 发表时间:2016-09-21 15: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ui培训机构多了,似乎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和选择,但到底是去北京学?还是本省就近学呢?我们不妨来从几方面来对比,细算一笔账,以帮助大家取舍。

      

     

      一、 专业度对比:

      北京,汇聚了国内80%知名互联网公司,无疑也云集了中国最顶尖的UI设计人才,为ui培训师资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培训机构专业背景方面,何为专业背景?例如,北京的ui培训机构中,创享学院,是创享科技旗下的专业培训机构,创享本身就是国内知名的ui设计领航企业,曾为联想、金山、中石化、中铁建、环保部等国家部委和百强企业的重大项目提供ui设计,可见创享学院(搜索:创享学院)的ui技术实力。这方面北京优势明显。

      对比指数:北京★★★★★ 地方:★★

      二、 课程对比:

      ui设计涉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科技的最前沿,所学知识的先进度,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就业,而目前最先进的互联网科技成果,都是首先在北京落地—到应用—再到普及,地方往往都是在学习、效仿,步北京后尘,课程所学知识的全面性和先进度,几乎没有可比性。

      对比指数:北京★★★★★ 地方:☆

      三、 教学经验对比:

      中国的ui培训,起源于北京,起步早无疑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加上师资实力和课程先进的优势,决定了整体教学质量。而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就业息息相关。

      地方城市的ui培训几乎都是刚刚起步,师资缺乏、教学、就业体系各方面都尚待健全和完善,谈“经验”还为时过早。

      对比指数:北京★★★★☆ 地方:☆

      四、 就业对比:

      北京,机构专业背景雄厚,师资实力强大,课程先进度高,教学经验丰富,四方面的明显优势,决定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加之北京科技发达,互联网企业众多,学生就业机会多,依托首都的地域优势,可以“北京一地学习,全国各地就业”。可谓:就业面更宽、就业薪资更高、未来职业提升空间更大

      地方城市本身就业机会较少,加上地域限制,基本只能考虑本地学习,本地就业,就业面窄,前景评估不明朗。

      对比指数:北京★★★★☆ 地方:★

      五、 费用对比:

      有些同学和家长考虑本地学习的理由,是本地“近”、费用“便宜”。这点地方确实比北京费用要低。但算一下,地方的学费也并不便宜多少。而我们学习的目标,是学完要找份好的工作,工作后将来有个好的职业发展,这关系到整个人生的前途,从这个角度来看,单纯图便宜的心理就太不可取了!

      况且,北京有的培训机构还为学生提供 “爱心助学”。比如:创享学院(搜索:创享学院),目前就为学生提供“免费住宿”、“发生活补贴”,非常贴心。对于学费一时紧张的家庭,创享学院还可以全额办理“无息助学金”,零首付、零利息、零学费先上课,学完一年内再分期付款。学生可以“愉快学习,生活无忧”!

      对比指数:北京★★★ 地方:★★★★

      六、 综合对比:

      综合对比指数:北京★★★★★ 地方:★☆

分享到:
  • 上一篇:公诉人:吴长江挪用资金数额为惠州市历来最高应予严惩 下一篇:优酷《青云志》今晚收官 李易峰赵丽颖相爱相杀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