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海波嫖娼被抓 明星嫖妓娱乐圈“羞涩”!新闻频道

  • 发表时间:2015-10-13 16: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期在网上看到娱乐圈明星嫖妓地新闻,真是眼里有一种鄙意眼光,来横扫娱乐圈明星嫖妓地“羞涩”。

      明星是娱乐圈地公众人物,也是亿万青少年心中的偶像。但在娱乐圈夜生活既然作出这种低贱下流地事情,真是有点不是东西了。虽然你们在娱乐圈很快活,但你们不知道,有亿万青少年地眼睛在注视着你们的一言一行。根据社会上青少年心理调查:尤其是娱乐圈明星地不良行为,严重导致里亿万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过程。明星大部分地粉丝都是青少年,想一想,明星都没有做好自己地公众形象,更何况这些亿万青少年不良行为,都是跟着所谓的心中明星偶像学地。

      有些时候看明星只不过是娱乐圈地玩具,不要把明星当作一种“神仙”。别以为明星在公共场合是多么地高尚,说白了,其实明星在私下是多么地无耻下流。娱乐圈正在流行一种风暴,据说这种风暴可以让明星们装纯、装B、装可爱......。很多公共场合下明星都是靠装,来掩饰自己地风光脸面。

      娱乐圈就像一个大树林,明星就像一群鸟,在所谓地娱乐圈大树林中翱翔。不过娱乐圈林子大了,什么鸟人明星都有。明星嫖妓也属于在不良行为的环境下空虚寂寞了,也同时看清楚了娱乐圈不是那么地干净。更何况:在娱乐圈长期混地明星也知道外面的野花香。

      明星喜欢激情一夜,娱乐圈的悲哀耻辱。明星伤害了亿万青少年心理健康,更伤害了自己。也只不过是一种疯狂自我炒作游戏,明星嫖妓理所当然。

分享到:
  • 上一篇:anglebaby邓紫棋李易峰周星驰周杰伦 当红明星私下人品揭秘 下一篇:娱乐圈10大同性恋明星出柜盘点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