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星时代诱骗招生内幕

  • 发表时间:2015-11-12 16: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5年10月底开始,火星时代传销式招生团队,长期驻扎在别校校区附近对学生进行骚扰,以免费学习,就业后保证高薪工资等骗局为饵,唆使在校生前去火星时代现场了解,再通过轮番洗脑及心里施压,诱骗其签下精心准备的协议,好由此控制学生。再将协议内容虚假渲染好达到污蔑同行的目的。 这一系列的卑劣行为,让人不禁感叹:如此一个学校道德败坏,无视法律,如何教书育人;那些行使卑劣手段的老师,又该如何为人师表?此事现以得到公安及司法部门高度重视,并已介入调查。(以下言论,图片及视频皆为真实记录,经得起司法机关的鉴定)

    火星时代老师被警方调查

      花言巧语哄骗未成年学生,推销洗脑煽动学生闹事

      在11月1日,火星时代的老师在CGWANG校门口拦堵涉世未深的学生彭某(17岁),在明知彭某是CGWANG在校生的情况下进行骚扰式推销,诱骗其前往火星时代现场了解。“当时他们带我到一个小小的咨询室,然后说他们学校各种的好,对CGWANG进行各种贬低和诋毁,并口头做出多项承诺,在他们轮番洗脑下我信以为真。”彭某如是说。之后,火星时代王老师在通过电话,QQ和短信不停对彭某进行“关心”,诱导彭某向CGWANG提出退费申请。更让人惊讶的是,该火星时代老师还煽动彭某叫上其他同学一起闹事,再去火星时代报名学习。然而让彭某等人想不到的是,这次的引诱已经让他们落入了火星时代老师策划的阴谋当中。

    图为学生彭某和火星时代老师的QQ聊天记录

      视频观看 视频下载:

      http://yunpan.cn/cLFLbJsu9SAFP  访问密码  dda0

      威逼利诱不择手段,学生签下卑鄙协议

      在火星时代老师的反复催促下,彭某叫上同学王某和郭某到火星时代。火星时代老师故技重施,一番诱骗加洗脑。不过事后王某与郭某很快清醒,拒绝执行闹事的指使。而一直被火星时代胡搅蛮缠的彭某,也渐渐醒悟,不再执行火星的要求,继续在CGWANG上课。事已至此,火星时代本应收敛丑行,但万万想不到,他们反而变本加厉的策划下一步阴招,意在让彭某“盛情难却”。“第二天他们发来消息说向北京总部申请了优惠,强调只要带上CGWANG的学员证和合同就可以到火星时代免费学习。当时同学说这是骗局,但是火星时代的老师打电话反复说他为了这个优惠,向十几个部门好不容易申请下来,我不去不行。我推辞不了,就过去了。”

     

      “当时是早上,我去的比较急,火星时代的老师将单方拟好的协议给我,并催促我快点签名。里面的内容我以前是没看过的,也与事实不符,我当时就跟他们说这个跟事实不符,但那些老师就说要上课了不要耽误我时间,快点签名好去上课。”彭某说。最后,落入圈套本性单纯彭某在被催促和怕事的情况下,签下了这个违背本意的协议。

      彭某在火星时代老师催促下签下他们事先捏造好的协议,阴谋意图一目了然:拿到学生证,合同,还有学生签订的“声明”,下一步是以学生的名义进行网络攻击和抹黑,营造出“真实性”很高的群体闹事事件。家长急呼:骗子学校去不得!学生良知说出实情彭某在签下协议后内心一直忐忑,最后还是向自己的同学王某、郭某说出实情。在家长和同学的劝说下,彭某决定向CGWANG校方求助,如实讲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当时是彭某叫上我和郭某一起去的,试听火星时代的课也不像他们吹嘘的那么好,上课是看视屏的,没有老师实体上课。之后他们说能免费去上学,我家长就说这个信不过。后来得知彭某签下协议,我们就告诉他这是火星时代针对CGWANG的阴谋,他的家长也让他联系CGWANG老师。”王某原话。

    不死心的火星时代老师依然胡搅蛮缠,被彭某拉入黑名单

    “我现在肯定是不会过去的,要留在CGWANG上课。那边的UI课上的很一般,不像他们吹嘘的那么好,我不会再被诱骗过去的。”道出实情的彭某表态。从“声明书”可看出,火星时代设计让彭某“承认”CGWANG教学有问题,单方面向CGWANG退费,然后到火星时代学习的“事实”,届时可以用来网上诋毁CGWANG。声明书在中间留下大段空白,用于他们后期捏造新内容,增强诋毁效果。而协议最后让彭某不得把免费入学的事泄露给任何人,否则要支付费用,以此来控制没有收入来源的彭某。一张小小的声明书里面藏着如此多的阴谋,着实令彭某等人后怕。火星时代的苦心积虑,最终还是败给了学生的良知。

      相关视频请搜索:火星时代诱骗学生签假协议,抹黑同行内幕

      视频观看 视频下载:

      http://yunpan.cn/cLFLbJsu9SAFP 访问密码 dda0

      恶性竞争阻碍行业良性发展,最受伤的是学生

            针对此事,我们采访CGWANG相关负责人。

      “这件事情,是让我们乃至行业内外感到震惊和羞耻的行为。”CGWANG相关负责人说到。“前段时间火星时代还派自己老师假扮学生来CGWANG交钱报名,意图混入内部捏造资料诋毁我们,最后被揭穿(揭穿视频搜索:火星时代黄菲老师CGWANG现场报名被揭穿)。现在网上的那些针对CGWANG的负面言论都是他们一手策划,想通过这一系列卑劣的手段败坏我们的口碑。”“CGWANG的规模做到全国前三,树大招风的事免不了。但这一系列如此恶劣的策划影响极坏,最受影响的是学生。火星时代不断的骚扰,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的学习和承担不必要的心理压力;学生彭某差点成为他们阴谋的一颗棋子,心里肯定很是难受。对火星时代我们已启用司法途径让法律去制裁。”CGWANG相关负责人如是说。他还表示,行业的竞争比拼的应该是教学质量,这种恶性的竞争只会给行业的发展带来负面影响。一个学校不把主要精力放在教学而是苦心钻研阴谋策划,让行业内学校都疲于应付那些网络诋毁,让自己得利,这样的机构简直就是行业毒瘤,只会令整个行业倒退。

            我们不仅要问,一个热衷通过恶意诋毁,阴谋策划的肮脏手段来攻击同行的机构,如何值得学生和家长去托付未来?教学实力不如同行,应该反思改进并努力提高,靠抹黑对手来发展自己,只会让市场竞争恶性循环。只有行业的竞争者们都使用正规渠道,优质教学,才能将教育培训行业良性发展,越做越好。最后,呼吁有关部门严惩行业不正当竞争行为,并对行业毒瘤进行依法打击,追究火星时代和相关策划人的责任,还教育行业的清净。

分享到:
  • 上一篇:范冰冰李晨“神”组合 变身阿迪达斯店长 下一篇:越狱男主角米勒宣布出柜 国外同性恋明星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