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伊族服饰受邀参加联合国世界气候大会

  • 发表时间:2015-12-08 23: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创造蓝色天空 创建绿色地球 中国企业在行动

      11月30-12月11日,第二十一次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法国巴黎隆重召开,法国总统奥朗徳主持会议,习近平主席,奥巴马总统,普京总统等来自全球各国元首出席了本次大会开幕式。

    (图一:世界各国元首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合影)

      中国政府对此次大会高度重视,这是我国最高领导人第一次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不仅对应对气候变化做了担当承诺,还组织了数十企业家参加各大专题会议及气候大会中国展大会。贵伊族服饰苏士正与万科王石、蒙牛创办人牛根生、曼豪中国刘向飞等企业家受邀出席了各大会议与活动。

    (图二:贵伊族服饰苏士正与代表团展会合影)

      大会结束后奥朗徳总统亲临展会现场看望企业代表团,和中方企业家友好交谈,并与贵伊族服饰苏士正前往部分展厅参观产品,巴黎副市长介绍了法国产品,我们同时把产品介绍给各国企业,并协商努力开发新产品,为全球气候变化做更大贡献。

    (图三:贵伊族服饰苏士正和国旗在一起)

      贵伊族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起源于2005年,经历十年锤炼成为我国优秀品牌!现物流部、客服中心设长沙地区,生产基地设广州,上海,杭州,武汉地区,目前每年生产中高端优质服饰几百万套。公司对店面选择要繁华地段,装修设计始终坚持低调却不失奢华优雅,品质高贵,价格实惠。

    (图四:贵伊族服饰苏士正在介绍公司)

      公司投资营销严格管理,引入高素质人才,导入分红合作模式共谋发展,管理者和一线员工共同致富,现有员工近千人VlP客户几十万人,引入先进技术高端服务,成为中国湘咢大地优质品牌,将来从服装面料采购无污染,无化学添加剂等对身体健康无害物料,创造蓝色服饰,为全球气候变化做贡献!创造蓝色贵伊族服饰,蓝色天空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自然美是人们所追求 的。

    (图五:贵伊族服饰团队展示各种款式)

分享到:
  • 上一篇: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会见新疆君豪代表及中国企业代表团 下一篇:郭晓非和法国总统玩自拍:南坡腕受邀气候大会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