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飞龙管业董事长王龙飞受邀参加巴黎气候大会展会

  • 发表时间:2015-12-09 00: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创建绿色地球 飞龙管业在行动

      世界各地频频出现的雾霾天气,特别是近期北京的雾霾天,让大家意识到蓝天白云,清新空气的可贵和保护环境的亟不可待。而正在巴黎召开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也正是协各国、各界力量共商2020年后国际应对气候变化机制,探索人类可持续的发展路径和治理模式。2015年11月30日-12月11日,浙江飞龙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龙飞作为新型绿色环保材料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了在巴黎举办的气候大会会展活动,期间与各国政要、企业家代表、环保领域专家学者交流、分享环保经验。

    (王龙飞董事长(右二)在巴黎气候大会现场)

    (王龙飞董事长(右一)在巴黎气候大会现场)

    (中国代表团与联合国气候大会展会主席合影(前左三为董事长王龙飞)

      期间,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亲自欢迎并会见了浙江飞龙管业董事长王龙飞等一行中国企业家代表。在环保事业及与中国的商贸合作方面,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事长王龙飞受邀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会面并共进午餐)

    中国参会企业家和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合影留念(前排左三为王龙飞董事长)

      国家主席习近平作为中国国家领导人首次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不仅在大会上担当着“争公平、勇发声、敢行动”的角色,还组织了国内一些企业家代表参加各大专题会议及气候大会中国展大会,彰显了我大国风范。

      根据习总书记的讲话,中国未来将坚定不移地走环境友好型发展道路,通过科技、体制创新,实施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发展绿色环保低碳经济,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浙江飞龙管业董事长王龙飞在接受欧洲时报采访时充满了自豪和自信,他说:“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力、通信及各种市政管道,均可纳入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进行统一规划、设计、施工和维护,不仅可促进城市空间集约化利用,而且可解决由条块分割的管理体制引起的诸多矛盾,有助于现代快速发展的城市建设,达到节约、集约资源,低碳排放要求。但相比发达国家,我国的塑料管道在技术和应用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特别在新产品研发和高端领域的应用还有待加强、这也是国内塑料管道今后发展和努力的方向,我们的潜力和责任很大。”

      任何国家和地区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都不可避免对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中国也不例外,但我们绝不希望以青山绿水去换取金山银山,我们既要金山银山,更要青山绿水,这是中国政府对世界和祖国人们的承诺。随着本届政府对环境污染治理的高度重视,及各项节能减排措施的大力实施,相信祖国的青山绿水定会带来更多的金山银山,祖国明天的天会更蓝,水更绿,山更青。

分享到:
  • 上一篇:壹玖资本袁国顺受邀参加联合国世界气候大会 下一篇:奥的斯电梯牵手银泰集团 入驻哈尔滨新地标银泰城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