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 OLED电视引爆AWE,革新产品引领电视行业

  • 发表时间:2016-03-14 10: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薄是一种对极致产品的追求,同时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追求。电视产品不但要满足基础的画面呈现,还要成为一款符合家居空间布局的“家电艺术品”。秉承这个理念,LG在今年的中国家电及消费者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展会)正式向中国消费者介绍了新一代的OLED电视G6。

    超高端家电系列中的明星电视

    LG OLED电视G6拥有77英寸和65英寸两种尺寸,在外观设计上十分出众,是最早运用“Picture-On-Glass”(晶幕幻影)设计的电视产品。这项LG的独有设计特点是配备2.57mm超薄OLED面板搭配透明玻璃背板和向条形音箱系统,最大程度的消除了观赏者在观影体验中会造成分心的不必要因素。

     超越所有液晶电视,引领画面新革命

    OLED电视被称为未来电视,与液晶电视是完全两种不同时代的产品。与液晶屏幕相比,OLED摒弃了背光源,实现了每一个像素点的有机自发光,也就意味着每一个像素点都能独立地打开或关闭,使得它在展现黑色画面时像素点完全关闭,可以完美呈现黑色和栩栩如生的极致色彩,超越了液晶电视甚至等离子电视所能呈现的画质极限。

    去年的AWE展是完全看不到HDR的身影的,直到今年CES展会才全方位爆发。HDR是“高动态范围”的简称,为电视带来的最直观的效果就是增加了亮度,而亮度的提升可以使画面更真实,让画面中明亮的部分更清晰,暗处的部分更有深度。HDR与OLED技术相结合,让LG G6在电视灰暗、明亮色谱、阴影等细节都表现的更加出色,可以产生黑得似墨一般的成像,展现出静谧璀璨的星空夜景。

    LG G6的色彩表现力同样在展会上惊艳四座。凭借10位面板和10位处理能力,LG G6可以实现超过10亿种色彩,而“ColorPrime Pro”技术能让这些电视展现无比精致的色彩与渐变细节,涵盖可99%的DCI-P3色域,更高的色彩再现率让LG OELD电视用户能够准确无误的体验视觉艺术作品。

    画面与音质同样出彩

    LG在研发G6时与高端音响先驱者哈曼卡顿进行合作,并设计了前向条形音箱系统。音箱朝向前方,而非像很多纤薄型电视那样朝向下方,除了外形美观之外能让电视观众听到清晰细腻、毫无失真和反射的出色音质(另外考虑到部分消费者会有将电视挂壁的需求,也为音响增加了可折叠的功能)。条形音响系统加配了低音炮,更加澎湃有力的音效让LG OLED电视不同于其他徒有时尚外观的超薄电视。

    WebOS3.0让电视操作重回简单

    2016新款OLED电视产品系列还搭载了LG的最新一代WebOS内容管理平台,有助于LG智能电视用户更加直观地浏览电视的诸多功能。LG WebOS 3.0还对动感应遥控器、智能移动连接以及缩放功能进行了提升,并且具有更丰富的内容选项,相信会比上一代平台更受懂行用户的喜爱。

    作为LG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的划时代电视产品,OLED无疑是LG电视制造最先进技术的核心代表。是一款能够将画质和音质等多方面用户体验提升到极致的一款电视产品。经过几年的技术经验积累OLED技术已经愈发成熟,关于全新OLED电视G6在未来家电市场上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 上一篇:绮萱集团,铿锵玫瑰,贝贝踏浪而来 下一篇:福祈送万家 快乐现场刮—快乐8销售站抽奖 100%中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