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州无抵押借款互联网平台与商业银行联手还是鏖战?

  • 发表时间:2016-03-26 15: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福州无抵押借款互联网平台与商业银行联手还是鏖战?

      互联网借贷平台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非常熟悉了,面对如此汹涌而来的互联网贷款借款平台的冲击,传统的商业银行的大佬们早已按耐不住,福州无抵押借款互联网平台与商业银行联手还是鏖战?18259035555专家认为,从目前的格局来看,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互联网公司和商业银行各有优势。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刘胜军表示,无抵押借款互联网企业是互联网金融的最先开拓者,他们在互联网产品的设计、包装、运营上有更为丰富的经验,能够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然而,线上贷款毕竟还是金融业务,商业银行在信贷运作、风险控制等方面更有优势。

      中信证券非银行金融首席分析师邵子钦认为,互联网金融的竞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提升渠道效率为主要内容,互联网企业在这一时期具有明显的优势,“完胜”传统的金融企业,但是到了第二阶段,双方的竞争将在金融服务深化领域展开,传统金融企业如果具备良好的执行力,仍然可以“绝地反击”。福州正规无抵押借款,福州私借,福州民间借款,应急借款找18259035555 林经理

      也有无抵押借款专家表示,从个人的消费信贷来说,阿里巴巴和京东这类电商平台更有优势,消费信贷和网上购物具有天然的黏合性,但是如果从整个信贷业务来说,还是传统金融企业更为擅长,不能排除嫁接了“互联网思维”的商业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重新掌握主动权的可能。

      事实上,对传统商业银行更大的冲击,可能还将来自“蠢蠢欲动”的民营银行。在已经批复的3家民营银行中,两家是由互联网企业主导。腾讯作为大股东的前海微众银行已经开业,而阿里巴巴主导的浙江网商银行也呼之欲出。一位不愿具姓名的某城商行负责人表示,这些由互联网企业主导的民营银行,既有互联网公司“服务草根”的基因,又拥有了银行业务的牌照,它们的创新运作将对传统商业银行构成一定冲击,倒逼传统商业银行的改革。

分享到:
  • 上一篇:  李七喜——破茧化蝶的微商娇子、励志女神 下一篇:从服装业转型到微商化妆品行业的成功——付业霞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