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铃——从一无所有到年入千万!

  • 发表时间:2016-03-28 13: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阿铃——从一无所有到年入千万!

      我们出生的时候都是一无所有的,乃至于呱呱落地之后,才有了富贵贫穷的差别。而这个世界上,大多数年轻人刚刚开始创业的时候,也都是一无所有的,乃至于经历过千辛万苦,或成功或失败,至此才有了差别。差别的存在是因为个体能力、机遇、社会认知、人生态度方面的不同,就决定了以后得到了不同的待遇。而这四者之间又是相互递进的关系,有态度才会有能力,有能力才会有认知,有认知才会有机遇,有机遇,才会成功。

      阿铃,就是这么一个从一无所有,到年入千万的女人。尽管她的人生经历说不上轰轰烈烈,但是也是跌宕起伏。刚开始的时候,许多人认为她不可能,但是她却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人生,成为了风光无限的微商女王。

      一开始的时候,阿铃仅仅是个普通的大学毕业生,她什么都没有,仅仅有一颗追逐梦想的心灵。在选择创业的时候,许多的朋友以及阿铃的家人都反对她,因为在05年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轻易进入服装行业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阿铃敏锐的嗅觉,让她感知到了本次金融危机对于消费行业并没有多大的阻挠,所以阿铃义无反顾的投入到服装业中去。

      事实证明阿铃是正确的,在06-07年间,阿铃与她的企业成为了中国服装业的前十名!

      不过阿铃尽管已经猜到一次金融危机不足以给她带来影响,但是接下来的另一次金融危机,却让阿铃意想不到。这一次的金融危机为阿铃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一度让阿铃的业绩下降至人生的最低谷,连锁店一家接着一家关闭,任谁都能看出阿玲的悲惨结局。

      但是2015年4月,不服输的阿铃通过自己的亲姐姐认知到微商平台的存在,阿铃带着她一往无前的决心卷土重来,这一次的阿玲无人能挡。仅仅在一年的时间内,她就将自己的团队人数增加到了4000人,并赢下了多个服装、化妆品行业的全国总代理!

      在2016年的年初,根据阿铃团队的合计,在旧的一年里,阿铃的企业纯利润净赚千万,成为了微商平台中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不仅如此,每个在阿铃团队中的成员,都拥有了月入万元以上的薪资能力。

      从一无所有到年入千万,阿铃经历过大起大落,大风大雨,但是阿铃未曾倒下,她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创造了一片天地!

分享到:
  • 上一篇:从服装业转型到微商化妆品行业的成功——付业霞 下一篇: 代萱:成功需不断的磨砺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