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FBOYS王俊凯喊你回家喝鸡汤啦

  • 发表时间:2016-04-26 15: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TFBOYS王俊凯在微博上大煲鸡汤,PO出心灵文字:“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并配上一张使用蝴蝶滤镜特效的自拍。

      对于突然改走文艺路线的偶像,自家粉丝的接招路数也分为两派。长情狂饮派:致力于喝光王俊凯的鸡汤并和偶像一起煲鸡汤。当晚,话题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被热刷,粉丝纷纷回顾王俊凯的成名之路。而王俊凯并不平坦的走红经历同样引发粉丝感慨:为梦想坚持努力,王俊凯是有资格煲这份鸡汤的。而另一部分则为致力于吐槽偶像的鸡汤杀手派,粉丝笑言“这浓浓的90空间风,吓得我都要变形了。”更有P图技能满点的粉丝还把王俊凯的这张自拍P成了当年含香引蝶的香妃娘娘,实在让小编佩服。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然而小编搜索发现,这句看似非主流的话其实有一个富有哲理的小故事。
     

    曾经,有一个人为了得到美丽的蝴蝶,便买来一双跑鞋、一只网子。

      穿上运动鞋,追逐奔跑了很久,终于在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中抓到几只。

      可是蝴蝶在网子里恐惧挣扎,丝毫没有美丽可言。

      一有机会,蝴蝶就会飞走。

      这就叫 “ 追求 ”。
     

      另一个人也很喜欢蝴蝶,

      他买来几盆鲜花放在窗台,

      然后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品着香茗,

      望着蝴蝶翩翩而来,

      心情犹如吸蜜的蝴蝶。

      这就叫 “ 吸引 ”。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其实一切向内求,你变了,你的世界就变了。

      带着这样的心境,特别能读懂“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做好自己,一切美好,都随着而来。
     

      简而言之,就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努力做好自己,成功一定会到来。所以,王俊凯这碗看似非主流的鸡汤小编我是干了!

分享到:
  • 上一篇:高庭山:一带一路上的中国书画形象大使 下一篇:惠人贷与美丽屋达成合作致力房租分期优化发展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