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精英公寓企业领航 抱团加入“美丽+”计划

  • 发表时间:2016-04-28 16: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日前,公寓营销管理平台美丽屋推出的“美丽+”计划,打造移动互联生态圈解决方案,吸引来自北京、山东、湖北、河南等先锋公寓企业相继加入,小家联行、集家公寓、天地昊等知名公寓企业组团形成“美丽+”计划领航者。业内人士称,此举不仅是单一的企业行为,更将引领公寓行业走出管理滞后、规则缺乏、经验保守等成长困局。

      “美丽+”计划为公寓企业移动互联营销管理一揽子解决方案,将整体输出ERP+APP+微信三位一体的系统软件,提供金融产品对接、供应链对接、资本对接和顾问服务等。该计划将涉及公寓日常业务、管理、财务、人事行政等多方面,服务于上千家公寓企业、百万租户。据了解,“美丽+”计划已成功企业达成半年增量1.2万间、实现当年盈利,目前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输出并获得业内的认可。

      布局北京、湖北、重庆三省市的小家联行联合创始人、CEO张峥表示,“租售并举”去库存政策让公寓行业成了香饽饽,税收减半更是让长租公寓发展呈上升趋势。小家联行作为一家2015年成立的新公司,有发展机遇更有竞争压力,但一直是北京、重庆、武汉三地发展最迅猛的公司之一。究其原因,这与善用美丽屋MSE移动营销管理系统,第一时间加入“美丽+”计划不无关系。张峥直言:“现在是得系统者得天下,不要让大家都用上了系统,受益丰厚才去追赶,这样的思维很容易会被淘汰。”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赵洋补充表示,美丽屋顾问服务和在线课堂也是其看好的方面。小家成立的时间短发展快,人才梯队的培育是着重关注的方向,“美丽+”计划正好解决了这一需求。

      对此,同是资深公寓人,天地昊创始人、CEO杨昊卿深表赞同。从业17年,看过他起高楼,看过他楼塌了,杨昊卿总结,谁敢于吃螃蟹谁才有机会在大公寓时代胜出。也这是有敢吃螃蟹的魄力,天地昊一直稳打稳扎,在北京西部地区稳坐前三甲。面对当前移动互联网的潮流,杨昊卿不拘泥于过往经验,通过接入“美丽+”计划吸收移动互联网营销、管理经验,天地昊旗下的7000间分布式公寓管理得井井有条,原本空置率控制得当的基础上,又迎来了金融收益。“接入‘美丽+’计划后,我们做的不再是单一的租赁业务,还有金融服务、更完善的租后服务。租户遇到生活问题,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我们。”

      英雄所见略同的还有集家公寓的联合创始人、CEO喻三元。这家扎根武汉、深耕武汉的公寓企业,立志成为武汉本土NO.1的公寓运营商。面对这一战略目标,喻三元首先想到的是,“欲善其事,先利其器。系统能够节约沟通成本、人力成本、时间成本、人均能效,提升公司整体效率。”而喻三元作出选择非常谨慎,他甚至逐一梳理了选择各大系统的利弊,而选择“美丽+”计划的主要理由梳理出来有九条之多,而他最看重的就是,美丽屋多年运营经验浓缩出来的一套系统,并且提供的是一套系统+运营解决方案的输出。

      要通过“美丽+”计划突破公司做大的各种瓶颈,这里有小家联行、天地昊、集家等诸多公寓同行的信任和托付,也有美丽屋的硬指标承诺。据美丽屋官方介绍,按美丽屋输出方案执行的企业,美丽屋承诺同比25%的业绩增长,不达指标免服务费。

      据悉,加入“美丽+”计划的公寓企业已取得可观的业绩:小家联行已实现500人规模,10000间体量,获得A轮融资2000多万元,目前正计划进军第四个城市成都;集家公寓武汉公寓跃居前三,公司规模达1200间,今年有望突破3000-5000间;天地昊拥有员工100人,房源7000间,成为北京西部地区三强之一;中合地产、汇鲁地产、金萱地产、华夏管家、青柠公寓、荣盛家等其他“美丽+”计划领航者,在当地公寓企业中也都名列前茅。

      业内人士称,此举不仅是单一的企业行为,更将引领公寓行业走出管理滞后、规则缺乏、经验保守等成长困局,中小公寓企业统一平台规则,实现跨界融合,抱团发展,延伸公寓行业发展空间。值得注意的是,“美丽+”计划领航者所覆盖的房源已超过150000间,覆盖区域、所辖房源、服务项目足以媲美任何一个大型品牌公寓。中小公寓企业的联盟力量在美丽屋这一平台上得以最大化体现。

      走在前面,才能引领潮流、把握机会。“美丽+”计划领航者的快速发展也正印证了这一点。选择正确的公寓管理系统,善用正确的管理营销方法,需要企业管理者拥有领先的意识和理念。马云说得好:“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机会永远属于有远见,有超前意识和理念的人。公寓企业的机会正在敞开怀抱,而“美丽+”计划也将进一步为更多把握机遇、准备突破的公寓企业护航。

      “美丽+”计划领航者名单:

分享到:
  • 上一篇:新绎健康郡原创音乐剧《摇滚·西厢》,演员火热招募中 下一篇:“美丽+”计划领航者 15万房源服务多省市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