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爱城备战老博会 全新养老模式即将亮相

  • 发表时间:2016-04-29 15: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5月3日——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CISSE 2016)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装启幕。作为老龄产业最权威的国家级大型展会平台之一,本届老博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企业、机构参展。届时,国内老龄产业运营商——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以主场参展商的身份受邀参展,并推出国内首创的“书院式养老”全新养老模式,向全社会传递“心有大爱,方尽关怀”的新型养老文化理念。

      有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已超过2亿人,预计至本世纪中叶,中国老龄人口预计将达总人口的35%,中国正在进入一个深度老龄社会。面对这一严峻的社会形式,大爱城积极响应并契合国家爱晚发展战略,依托旗下养老服务、健康医疗、终身教育和现代农业四大核心产业,成功铸就“养老+宜居”的国家级示范健康养老社区,一站式全方位满足三代同堂的生活需求,其完善的养老服务不仅使三代之间时刻保持“一碗热汤的距离”,更凭借独特的“书院式养老”成为养老产业中的创新领行者。

      即将开业的大爱书院养老中心“由大爱城集团专业教育和养老团队运营管理,中心设置有高端完备的文化设施,为入住长者提供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领衔授课的养生、艺术类为主的专业化、高品质的教育文化服务,同时提供健康管理、生活管家、营养配餐、康体娱乐、社会交往等一系列的生活服务,让长者感受全新的老年生活新理念。大爱书院独有的老年创客中心还将通过创客平台的形式,推进研究成果生成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这一创新教育模式不仅满足了老年群体学习、工作、娱乐、社交等精神层次的多样化需求,更使长者真正实现了自身价值的重建。

      “老年人的心灵营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在专业学习之余,大爱书院还推出了多种辅导课程,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引导老年人群对于生命问题的新认知,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使老年人在丰富多彩的生活中重新定位人生,真正拥有积极阳光的精神世界。”大爱城总裁李大彦强调。未来大爱书院将拥有上万平米的图书馆和生态阳光房,老年人可以在图书馆中感受藏书、读书、评书、品书、玩书之乐,也可以在生态阳光房中享受阳光、绿色、生态、花香,感受回归田园的乐趣,这些精神层面的养老模式正是书院式养老的一大特色。

      在第五届老博会即将来临之际,大爱城全体团队正在积极筹备,全力备战,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位号3A57的大爱城展馆已经初步布置完毕,大爱.书院式养老模式也将在展会亮相 2016年5月3日——5日,大爱城诚邀各位莅临现场,共同感受大爱城独特的养老服务与老年生活新模式。

分享到:
  • 上一篇:蓝海文交参加“突破与跨越 新常态下的银川”主题论坛 下一篇:兴向荣:石油沥青等大宗现货投资理财怎么样?什么平台才正规?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