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奎文区知识产权局“世界知识产权日”走进《行风在线》节目

  • 发表时间:2016-04-29 15: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潍坊市奎文区科技局局长倪海滨、奎文区知识产权局局长梁振斌、北京众合诚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总经理周国勇走进了潍坊人民广播电台“五区《行风政风热线》”节目,就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等重点工作与专利资助相关政策以及专利信息利用等问题与主持人和听众进行在线互动交流。

      倪海滨在访谈中表示,2015年潍坊市奎文区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持着良好增长势头,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也进一步加大,总体来说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较为喜人的成就,但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2016年,奎文区将重点开展三项活动:一是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对辖区内的22家规模企业和36家创新型企业进行一次专题培训,聘请专家进行辅导,提高他们运用和保护专利的能力。二是创新发明进校园活动,针对潍坊职业学院、潍坊医学院、山东省信息学校、潍坊护理学院等5所高校职校,采取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聘请中介机构对在校学生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从4月下旬开始,利用1年时间举行培训20场左右,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发明热情。三是开展一次专利大执法活动,对辖区内的商场、药店等进行一次执法检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营造鼓励创新发明的良好氛围。(张焱)

分享到:
  • 上一篇:兴向荣:石油沥青等大宗现货投资理财怎么样?什么平台才正规? 下一篇:loveaoao有副作用吗?代理价多少?怎么加盟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