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漫满屋家居家饰打造唯美餐桌

  • 发表时间:2016-05-03 11: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如今餐桌装饰也成为一种居家装饰的学问,不论是英伦方格与田园花艺的混搭合奏、亦或华丽吊灯与水晶烛台的交相辉应,只要发挥想象力、多加尝试,就可轻松妆点用餐时光;铺上餐垫、点上蜡烛或摆上花朵相伴,透过些微改变,就能变换各样餐桌面貌;因用餐对象的不同,选择不同风格餐具与布置营造氛围,将可构成不同的餐桌生活美学。浪漫满屋家居家饰独家倡导整体搭配,今天浪漫满屋家居家饰小编将带给大家美丽用餐心情。

      一. 清新桌布给桌子换上靓丽外衣

      

     

      红白相间的条纹桌布可以营造温馨浪漫的环境,五彩斑斓的条纹可以制造活泼热烈的气氛。可以多准备几个桌布,随心情更换。

      

     

      总是有很多人是格子布的忠实粉丝,有的带点复古情调,有的拥有英伦气质,有的沉稳大方,有的小家碧玉,用格子布总能装饰出独特的气氛来。

      

     

      想象桌面上盛开着缤纷的花朵,像呼吸着自然的空气,食欲是不是也会好很多?不同的花朵也可以装饰出不同的气质来。

      二. 个性吊灯营造温馨的就餐环境

      

     

      华丽丽的水晶灯璀璨夺目,晶莹剔透,打开来照耀的整个家都流光溢彩,为现在很多家庭所喜爱。

      

     

      现代简约的吊灯传达的是一种干练、整洁的气氛,为很多年轻人喜欢。

      

     

      在田园风、地中海风盛行的今天,此类风格的吊灯因为其圆润的造型,复古感的材质,让家变得别有一番风味。

      三. 静雅绿植点缀餐厅的好帮手

      

     

      田园风格的花器绝对是家中一件亮眼的摆件,小巧可爱的造型,瓷器特有的光泽感,温和却漂亮的色彩,田园家里必备的摆设。

      

     

      玻璃材质或者简单的白色瓷质花瓶可以装饰现代风格的餐厅,养一盆绿植,既养眼又可以净化空气。

      

     

      除了餐桌上的花器,餐厅还可以在其他地方放置一些绿植,可以是大颗的盆栽,也可以是角落里的一支小花。

      既然餐桌装饰是一门学问,就不是通过一张图,一句话可以完美诠释,今天浪漫满屋家居家饰小编只分享了餐桌的一面,更多家居搭配常识请持续关注浪漫满屋家居家饰官方公众平台。全面整合欧韩精品,全力倡导整体搭配,浪漫满屋家居家饰天天都有美丽心情!

分享到:
  • 上一篇:《女娲成长日记》现身2016CACC,网剧动画联动打造二次元经济 下一篇:2016年舒派洗衣萌珠瓜子微商节该代理什么产品比较好呢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