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远跟党走”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常州市形象大使获奖公告

  • 发表时间:2016-05-03 16: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常州市组委会主办,常州市金坛德艺文化艺术学校, 常州市御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州市星海艺术培训中心,金坛绿叶琴社,金坛嘉德威钢琴体验中心等单位承办的“永远跟党走”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常州市形象大使选拔于4月28日结束,共有5万余人参于投票,根据德为先,艺为本的原则及投票数据评选出形象大使共十四名。

      本次形象大使选拔主办方给予形象大使们的寄语是这样说的: 态度决定行为,行为养成习惯,习惯成就人生。你们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你们用高尚的言谈举止,良好的道德情操为我们送来了夏日清凉和冬日暖阳,诠释了当代青少年“志存高远、勇立潮头”的风采。希望你们持之以恒,让你们良好的行为规范引领你们摘取理想的桂冠!这一刻荣誉集于你们一身,祝贺你们:形象大使!

      第一名:陈汤诗梵

      获金坛艺术教育基金管理办公室奖励奖学金2000元,洛施花舍大礼盒一份;

      由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常州市组委会颁发荣誉奖杯

      第二名(两名):王轩萱,刘馨语

      获金坛德艺文化艺术学校;常州市星海艺术培训中心各奖励奖学金800元;

      由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常州市组委会颁发荣誉奖杯

      第三名(共十一名),

      获嘉德威钢琴集团提供水晶钢琴一架(礼品)

      由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常州市组委会颁发荣誉奖杯

      薛彤

      诸葛煜涵

      刘炙远

      王梦琰

      严瑾

      刘锦轩

      刘墨凝

      栾思懿

      刘梓杰

      丁彦禹

      陈慕颜

分享到:
  • 上一篇:四通易嘉高端搬家公司——一站式搬家服务专家 下一篇:爱心企业帮扶老人资助贫困学生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