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怡呼吸——消费者赞誉的汽车空调滤清器

  • 发表时间:2016-05-16 18: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当下的汽车空调滤清器市场中,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最受大家青睐的汽车空调滤清器是怡呼吸。这是从600位有车一族的人口调查中得出的一个较为客观的调查结论。

      

     

      在调查中,记者发现,消费者们所关注的汽车空调滤清器主要是集中在活性炭多效汽车空调滤清器领域,因为相对于一般性的普通汽车空调滤清器的话,像怡呼吸等一些知名度的活性炭汽车空调滤清器的净化空气的能力还是很强劲的。

      记者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企业老板那里了解到,他开的宝马车最怕的就是车内的异味比较严重的问题,因为这不仅会影响到他的工作心情,更对他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他宁愿稍微多花一点点钱买一套好的汽车空调滤清器,也不愿意使用没有效果或者说是效果不强的普通汽车空调滤清器。

      

     

      记者从怡呼吸汽车空调滤清器生产商那里也了解到,像怡呼吸等一些知名的汽车空调滤清器之所以能够在国内的汽车空调滤清器市场广受有车一族的欢迎,与它自身的产品特色和优势是离不开的。怡呼吸汽车空调多效滤清器独有的熔喷静电层、银离子层、活性炭层能够有效的去除车内的PM2.5,真菌、细菌、异味等。初滤层: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较大直径(d>10um)的颗粒;熔喷静电层:能够有效吸附空气中的PM2.5,去除率达到99.9%;纳米级椰壳碳层:采用碳中吸附性最好、最强的椰壳炭;能够有效吸附车内异味、甲醛、TVOC、甲苯等。

      对于很多想要选购汽车空调滤清器的消费者来说,大家最好是能够选择到优质的汽车空调滤清器。这样不仅更有利于我们健康的生活,还能够增加汽车的使用寿命。

分享到:
  • 上一篇:怡呼吸——以品质聚人气的汽车空调滤清器 下一篇:助眠仪器销售惨淡,吴一贴眼罩走俏市场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