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人去除眼袋黑眼圈的好方法【真实分享】

  • 发表时间:2016-05-17 13: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我去眼袋的真实经历,美国眼霜,太棒了!真没想到我这么严重的眼袋,居然这么简单就消除了,先发使用前后照片看看吧!

      

     

      

     

      我今年38,眼袋有6、7年了,应该是生孩子后经常睡不好引起的,后来喝了很长一段时间胶原蛋白,皮肤是好多了,可眼袋一直下不去,做过微波和激光,效果不明显,本来还打算去医院做切除眼袋手术的,看到小区一个妈妈切了后不仅留下了疤痕,不到一年又复发了,就打消了手术的念头。

      前年暑假带孩子回老家见到了高中同学,聊天中说到去眼袋的事,她给介绍了一位美国眼部护理临床指导师,是她大学同学,据说在美国做眼部护理比较有名,头衔比较多,让我加了微信,后来在微信问了那个老师,也发了我的眼部照片给她看,后来在她的指导下,好几年去不掉的眼袋就真的去掉了。

      我用了效果很好,公司同事发现这个,缠着我给他买了两盒,现在放上我同事使用前后的照片!

      

     

      

     

      那个眼霜抹上特别温和舒服,第一次用完看眼睛周围就嫩了些,有收紧的3分钟之后眼袋就不见了,使用两个月后眼袋基本就没有了,现在快一年半了,大家看上面第二张照片是现在的样子,保持的还蛮好,没有反弹的迹象。

      我问过老师,之前去做激光、微波花了那么多钱,都是高科技,为什么都没效果?吸脂、手术都!抹了这个眼霜效果就那么好呢?她说这就是美国神奇眼霜的神奇所在,这款产品在美国、日本、新加坡销售多年,富含珍稀植物原萃取精华,与眼部皮肤完美结合,主要原理是激活眼部细胞组织重新生长,消除到眼部多余的脂肪及水分加快代谢,最终消除眼部黑眼圈及眼袋问题。

      因为这个产品解决了我多年眼袋问题,所以我写出来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帮到和我有同样眼袋问题的朋友,我没有太好的文笔,想什么写什么!在此我真心的感谢美国眼霜这个产品,让我又重新找回了自信!

      这是我的真实经历,把最真实的效果分享给大家,有眼袋,黑眼圈困扰的朋友,可以加老师微信:2583649333【QQ微信同号】

      

     

      老师微信号: 2583649333 【QQ微信同号】

分享到:
  • 上一篇:大宁堂傅山固本延龄丸:这几类人不宜吃西瓜 下一篇:拓展教练培训师认证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