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丽包塘 倡健康果洋新生活

  • 发表时间:2016-05-24 13:4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如何分享健康果洋乐活生活?”、“乡村旅游看什么?吃什么?玩什么?体验什么?倡导怎样的健康文化才能引来城乡游客?”5月20日,成都邛崃市临济镇包塘村,在参加第三届“古窑、民俗、和谐、生态”——探秘包塘乡村文化旅游节后,领导、学者、企业家、村民代表,针对“包塘乡村旅游发展”纷纷发表了真知灼见。

      四川省纪委原常务副书记吴才荣、四川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秦琳,四川省政协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原四川省农业厅副厅长傅志康,邛崃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志,临济镇党委书记龚丽珂等有关领导,对临济镇包塘村支部书记杨志勇带领全村群众建设“美丽包塘”乡村品牌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四川果洋健康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合作,增强投资的针对性,建设好美丽乡村。

      

     

      作为倡导健康公益、平民均等、互助分享的四川果洋健康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健峰在“包塘乡村旅游发展茶话会”上,分享了“邛崃田园旅居养老度假农业庄园社区”项目。项目定位于健康、养老、度假产业支撑的休闲农业、绿色农业及乡村旅游,拟按不低于3星级乡村酒店标准,建设300个左右床位的适老度假公寓及老年康复护理医院。果洋投资继续传承发扬果洋经理人俱乐部的“公益化,平民化,互助分享”文化理念,以“公益化理念,公司化运作,市场化经营”经营理念,以田园旅居养老度假项目投资运营及大健康项目投资为主要发展方向,创新健康管理学、营养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学科的技术和方法,打造一个田园旅居养老度假农业庄园社区,实现“长者健康衰老”、“经理人疗养康复”、“家庭体验和谐”、“慧年创客社会”。

      

     

      当日上午,临济镇包塘村第三届“古窑、民俗、和谐、生态”——探秘包塘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包塘村舞蹈队带来的扇子舞《中国美》中拉开序幕,歌舞表演、相声小品、川剧变脸等形式各样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将包塘村的“特色、文化、旅游”以歌舞、小品等形式进行集中展现,突出展示了该村独有的历史文化和人文特色。

      

     

      观看演出的村民表示,企业的投资和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开展,使农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建设美好家园、环境维护和打造美丽新村等方面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宾 主 摄影 宾劲松 报道

分享到:
  • 上一篇: 2016世界旅游小姐徐州直选赛区启动 下一篇:选择饰季风墙板,让你的腰包鼓起来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