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道贵金属&小米橙色跑 让公平理念继续传播

  • 发表时间:2016-06-07 14: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西藏,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那里有全世界最灿烂的阳光,那里有如夏花绚丽的星空,有如热恋般深情的湖水,有仰止敬畏的雪山……却也拥有了最多的黑暗,因为日照强烈,成为白内障高发区。在美好的环境里,本该有更加美好的看见。

      今年4月3日作为一个娱乐明星阿雅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从微博上发起一场关于西藏白内障患者救助的行动。随后引起了金道以及小米公司的力挺。一场“橙色跑”的活动在米粉中迅速升温,金道集团将为每个完成10公里的参与者捐款,用于西藏白内障患者的捐助活动。

      “阳光是大自然的恩赐,每个人得而享有是一种公平”,阿雅对于这次活动的初心在爱与帮助的背后,更是一场对于人人平等的权利捍卫。而在这场关于“公平”为主题的背后初心,作为活动共同主办方,金道集团则在金融领域依然拥有这共同的初心。

      七年对公平原则的“匠心”坚守 成就金融界明星品牌

      2008年金融危机的爆发,金融行业一片萧索,大批投资者蒙受巨额损失。一些有远见和坚守的金融人士开始反思危机爆发的根源,其中就包括金道集团的创始人,他认为,金融交易平台必须在监管的聚光灯下进行交易,以确保投资者的每一笔交易的安全性。

      2009年,也就是国际金融危机爆发的第二年,金道在香港注册成立时,确立了为客户提供一个“公平、透明”的金融平台的原则。随后,金道逐渐取得国际权威的行业监管牌照,建立严格的内部审计系统,为投资者提供“历史分笔数据”。这些在信息披露方面所做的创新式努力,让金道成为行业标准的树立者。

      七年以来,无论金道业务如何多元化,其公平原则始终没有动摇,反而随着“以客为尊”理念贯穿到整个服务体系及营运流程之中。迄今,金道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汇集资产管理、证券、期货、外汇、贵金属等综合业务的大型金融服务企业。金道的发展壮大,自然离不开金融大环境的稳定和企业自身的锐意进取,然而始终如一地坚守公平初心,践行“公平,透明”理念,等候着每一个在风险中挺进的投资者,为他们提供一个公平而透明的机会。

      携手小米举办橙色跑 让“公平”代言人文精神

      

      金道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重视通过公益慈善事业将关怀带给社会。2016年6月,金道与小米携手在北京长城公社举办橙色跑,数百名参跑者用跑步筹款的方式为西藏白内障儿童带来光明,此次活动获得阿雅和包括雷军、林斌、黎万强在内的全体小米联合创始人的鼎力支持。

      在小米的产品设计理念里一直有当年无印良品的影子,把美好产品用低价的方式让更多人的生活更美好是一种公平。

      谈及与小米以及众明星大佬合作做公益,金道认为,是公平理念产生了气场,将大家的力量聚集在一起。无论是企业,还是公众人物都承担着一定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扶持弱势群体,让社会变得更加公平正义。这不仅仅是产品的理念,还是金道和小米的价值观。

      举办此次公益活动,并不仅仅只是为了关怀西藏白内障儿童,同时也希望通过长跑,让更多人思考坚守公平理念的价值,从而将公平传递到各行各业,开花结果。

      了解橙色跑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www.24k.hk/special/runningGift/index.html?utm_source=rp&utm_medium=seo&utm_content=&utm_campaign= 晒“创意跑步轨迹”赢双重爱心礼!

分享到:
  • 上一篇:金道贵金属小米橙色跑 金道执著追求金融公平 下一篇:雷军阿雅陪你参加金道贵金属小米橙色跑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