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腾飞文化产业园“万宝”交易展览预报

  • 发表时间:2016-06-13 15: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北京腾飞文化产业园,位于名扬天下的京西南龙骨山脚下周口店北京猿人遗址,是为全国书画艺术机构、书画家与投资人、收藏家提供系统、规范的交流交易平台,是一颗京西南文化产业的璀璨明珠。政府支持企业运营,致力于打造成集培训、创作、展览、交易于一体的中国北方最大文化产业交流平台。

      主要经营:字画文玩艺术品、根雕、石雕、木雕、陶艺、瓷器、古玩、玉器、盆景、花卉、文化用品,高档家具、办公用品、服装鞋帽、箱包皮货、化妆用品、珠宝首饰、玻璃制品、机械用品、汽车装饰等。

      承办展览、展示、电脑图文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租赁、摄像器材、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咨询、会议服务,计算机、声乐、绘画技术培训。

      园区占地面积一百余亩,现有使用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院内摊位数百个,室内展厅展位近两万余平米。园区已开始正常运营,每周四、周五为文化大集,进行大型文化活动及文艺演出。

      热烈欢迎国内外商家、艺术家、收藏家、古玩爱好者及各类人士光临,共聚“万宝”荟萃“金盆”“福地”!

      展览时间:6月16日——8月16日

      活动地点:北京房山区周口店镇新街村村西“腾飞文化园”。入园办理登记手续时间:6月1日起。

      展销种类:

      1,书画美术作品

      2,文玩艺术品字画、根雕、石雕、木雕、陶艺、瓷器、古玩、玉器、盆景、花卉、鱼虫

      3,文化用品、办公用品

      4,服装鞋帽、箱包、皮货

      5,化妆用品

      6,机械用品、汽车包装

      园区所有展厅全部开放,租赁摊位、展厅价格优惠,欢迎国内外艺术家和商家洽谈入驻。大型活动后,文化园区将长期永久性运营,每周四、周五为文化大集,它将是国内外艺术家、商家、收藏家及广大顾客欣赏交流交易的大型文化艺术中心。未来园区会更加艺术化、更加灵活、更加市场化,前景会更加美好!必将成为龙骨山脚下一颗文化艺术的璀璨明珠!!!

      园区位置: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房易路新泗路交界处、新街村——腾飞文化园区

      网址:http://www.trwhyq.com

      招商部:总经理:刘淑杰 手机:182 1079 0886 电话:010—8138 6884

      经理:徐立辉 手机: 137 1695 9597

      肖艳萍 手机:134 3938 3098

      张恒 手机:156 1328 5803

      客商在活动期间享受的优惠条件

      1,活动期间为客商免费提供摊位、场地经营,外地陶瓷、奇石大客户免费住宿(摊位费、管理费、卫生费、停车费、安保费)

      2,园区提供交易平台、持续发展同时也郑重承诺活动结束后凡是参加展商及客商入住本园区享受半价场地、摊位租赁费优惠待遇。

      园区乘车路线:房山公交车41路良乡——新街(腾飞文化园区)

      836路公交车 天桥——新街(腾飞文化园区)——十渡

分享到:
  • 上一篇:西山·湖雲空間 创新随心所欲 尽享潮流生活 下一篇:兄弟连H5培训 钢铁般的意志成就高薪愿望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