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连PHP培训 坚持学习总有高薪回报

  • 发表时间:2016-06-27 17: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摘要:兄弟连IT教育专职PHP培训10年,开设的6大培训课程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PHP培训、JavaEE+大数据培训、Android培训、云计算架构师培训、HTML5培训、UI设计培训。O2O的教学模式,培养了万名IT人才。兄弟连坚持的“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思想和“高薪就业”理念结合,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大学毕业,我选择的专业在社会上并没有多大的竞争优势,因为我知道,专业知识掌握的并不是很好,找一份满意的工作非常不容易,经过朋友的推荐,我打算参加PHP培训,走程序员这条道路。选了四五家培训机构,通过试听,比较下来觉得还是兄弟连的靠谱。之所以选择兄弟连,是因为兄弟连在PHP培训这一块做了10年了,比起其他的机构,兄弟连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开始学习进度赶得挺吃力,但坚持下来后体会到,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自己不能胆怯。开始写代码的时候,一旦代码有bug就会烦躁,也不会去思考或者查阅资料。在兄弟连参加PHP培训的五个月,我学会了思考,养成了学习的好习惯,更有了一名职场人对待工作的认真和求实的品质,没有之前那么浮躁了。

      兄弟连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讲师和项目经理对我们的关注和负责任的态度。讲师总是很照顾每一位学生,询问我们的学习情况,梳理难点疑点重点,引导我们正确高效的学习。项目经理就更不用说了,逢一期二期项目,项目经理陪我们做项目到晚上两三点也是常有的事,非常用心。

      五个月的学习,每一天都非常辛苦,但却实实在在学到了东西。学到真东西,才能找到好工作,兄弟连给了我高薪的机会,也让我养成了学习的好习惯。这里最好的还是学习氛围,开学时,老师就说过:学员,就是学习中的职员。你们在这不仅是学习,要以职场人的心态对待每一天。正是这样,每一个人都很努力,这里给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在兄弟连,学习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态度和坚持,坚持的人总会有回报的。

分享到:
  • 上一篇:兄弟连UI设计培训 大量实践活动为学员创造更多的机会 下一篇:金道贵金属橙色跑:我们有爱,所以阳光免费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