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合肥点石财富之营销和双步骤营销

  • 发表时间:2016-07-01 10:0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安徽合肥点石财富财富经典中指出:所谓单步骤营销是指直来直去的销售方法。是通过广告宣传直接销售的方法。举例来说,化妆品的广告,如“具有这种特征的化妆品2万日元。如有需求请到下列店铺”,即是该方法。

      与之相对的是双步骤营销,它首先全神贯注于吸引潜在顾客。它是以“请先试一下,我们免费奉送样品”之类的广告来吸引潜在顾客,之后再针对试用样品的人进行二次公关的方法。当然除了提供样品之外,还有靠免费散发小册子、指南手册等来吸引顾客的方法。

      如果是有紧迫性并且平时就具备购买意向的商品,因为顾客很着急,所以比起迂回的营销策略,单步骤营销法还是很有效率的。另一方面,对于紧迫性比较弱、平时想不起来购买的商品,顾客还处于收集信息阶段,推销员就不要站出来催促其购买,还是双步骤营销比较好。让我们试着在图中对住宅和癌症保险进行比较,并思考一下各自适合哪种营销过程。

      想要买住宅的顾客大多数都不会有紧迫感。他们很淡漠地认为“两年以后再盖房子也行”。也就是说虽然他们平时也有“要盖房子”的念头,可是却没有必要着急。

      选择单步骤或双步骤的营销,不仅仅取决于商品性质,同时也会被信息传播媒体(广告媒体)所左右。比如说,人们在考虑“在哪家公司能买到?”时,往往会想到电话簿。也就是说电话簿是针对已经有购买意愿的人在查询场所时所用的媒体。因为它具有紧迫性,所以单步骤营销比较有效率。比起走迂回的道路,“现在就打电话吧”或是“现在马上预约吧”之类的表达要合适一些。以单步骤营销为基础,加上“我们为还没有尝试的客人准备了详细的资料。为您特快传递信息”这样的表达,就会锦上添花。

      至于报纸广告、地方杂志等,都属于人们为了寻求信息才阅读的媒体。所以相对单步骤而言,以双步骤来接近顾客会顺利的多。因为如果有紧迫购买性的话也不会去读报纸和杂志了。不过如果是像全方位广告那样可以提供详细的商品信息的话,单步骤公关也能得到很高的反馈率。安徽合肥点石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往的企业战略理论所采用的方法是:首先分析现状,以该分析为基础建立战略。然后再转入战略的实施阶段。而且他们还认为,战略一旦确定下来就是绝对不变的,只要照这样去做销售额就一定会上升。如果没有上升,战略也没有错,一定是实行阶段(应用)出了错,

      如上所述,广告媒体的不同,所针对的顾客在购买决策过程中所处的感情阶段也不同。所以为了建构起高效率的营销过程,就要事先客观地在图上对顾客的情感阶段进行定位。在对顾客推销时,尽量不要犯时机上的错误。

      安徽点石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集大宗商品经纪服务,新三板股权转让经纪服务,证券投资经纪服务,资产管理,私募股权基金,国际外汇经纪服务等一体的金融衍生品高端服务品牌机构。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天鹅湖万达广场是安徽省有名的财务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与省内外各企业成功合作新三板股权转让及股权出售业务。

分享到:
  • 上一篇:安徽合肥点石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走在行业前列 下一篇:安徽合肥点石财富随内部环境而变的时机把握法则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