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马吉上海展览公司助推乐视亮相2016MWC·上海 共享生态世界

  • 发表时间:2016-07-08 14: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的MWC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于6月2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德马吉上海展览公司打造生态展台助力乐视携新品打破边界惊艳亮相,原力唤醒此次盛会,共享生态世界。

      

     

      乐视展台造型奇特,看似独立分散的模块,实则乐视生态世界的统一,富有变化而又浑然一体,极富条理的兼容并蓄体现着德马吉团队对“乐视共享生态世界”的理解,结合美学灵感和乐视世界的构想,生动地绘制乐视生态宏图。

      

     

      德马吉对展台色彩进行了大胆的创新,颠覆与延伸的匠心独运之处结合乐视元素,赋予展台鲜活的生命力,触动人心的极致美感。这一理念契合乐视生态颠覆传统的理念,使展台与乐视产品完美结合,光彩夺目。

      

     

      极致生态体验的乐视展台人头攒动,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驻足观看。

      

     

      德马吉上海展览公司助力乐视生态颠覆MWC上海,精彩绝伦的展台表现,组合与突破,思索与创新,在乐视生态空间里建立起新的联系,精美呈现乐视生态世界的魅力,取得卓越的参展效果,获得了现场领导的称赞。

      

     

      德马吉上海展览公司愿与您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在您的支持下我们将不断进步,为全球品牌创意营销事业的发展竭力贡献专业经验!

      德马吉全球展览搭建 免费热线电话:800-820-1587

      德马吉(股票代码002717旗下)拥有全球5大洲展览研究中心、8大设计中心,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120多个地区设有服务网点,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球一体化的综合展示解决方案,实现品牌创意营销全球化覆盖。

分享到:
  • 上一篇:德马吉美国展览公司助推乐视亮相2016MWC·上海 共享生态世界 下一篇:“家园情怀:张秀进创作展”在唐风美术馆举办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