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点赞,企业认可 前程无忧“跨职挑战”第一季圆满收官

  • 发表时间:2016-07-25 14: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国首档微信职场体验真人秀—— 跨职挑战八小时 (第一季)于2016年7月22日在上海圆满收官。

      自2016年6月16日首播起,跨职挑战八小时历时一个月,先后联合欧莱雅中国、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上海统一星巴克、丝芙兰、上海利星提供了化妆品数字营销、酒店首席礼宾司、咖啡店门店经理、彩妆师、汽车售后维修顾问五份或新鲜、或刺激或好玩的工作岗位,16篇原创文章与9条节目视频,累积在线阅读量66万以上,五期职位挑战节目点赞累积近6000余次,上海热门、时尚生活等大V纷纷转发。参与企业均表示,跨职挑战八小时使得受众群体更好地了解不同的职业和雇主。

      前程无忧(NASDAQ:JOBS)作为中国最大的人力

      

     

      资源服务商,每年为数十万雇主的人才招聘和人才培养提供服务。基于“求职难”和“找人难”的情况日益突出,前程无忧发现随着新职业和新市场的涌现,很多人求职时者不了解相关职业的工作内容,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多一些职业体验。

      

     

      正如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HR所言“很多顾客看到的更多的是酒店高大上的一面,光鲜亮丽的一面,而这次的跨八挑战将酒店一线的工作人员不一样的工作日常展现在观众的面前,从而知道他们日常也会遇到各式各样到突然情况。”

      

     

      跨职挑战8小时就旨在让朝九晚五的职场素人打破定式般的职场生活,见识不一样的工作职能、工作氛围,认识职业达人,体会工作的乐趣和挑战,在应对新工作带来的各种突发情况中,发觉自己潜在的职业能力。“这不仅仅是一个跨职尝试体验,或许是不同人生的一个开始。”前程无忧表示,希望能鼓励职场人勇于改变和创新,发现自己的职业魅力。 “欧莱雅中国”获得最具人气企业奖项,“化妆品数字营销”体验者最具人气。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国内最大、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它集合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先进的信息技术,加上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

      2004年9月,前程无忧成为首个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分享到:
  • 上一篇:金道贵金属避险4件套:哪种理财产品最保值 下一篇:江苏中商融投公司获“中国循环农业融资平台机构”授权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