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丰利达集团出品《守望正义》反腐大剧落沪 致敬人民检察官

  • 发表时间:2016-07-26 09: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反腐大剧《守望正义》落地上海电视台座谈会在上海举行,导演高进军、著名演员高明、潘雨辰、果静林、丁勇岱倾情加盟该剧,一部向人民检察官致敬的电视剧,一部体现中国反腐决心的电视剧,座谈会参加者有来自上海市检察系统、上海电视台、上海各界代表以及各地检察官代表30余人,对近期将在上海电视台播出的《守望正义》展开积极的交流讨论。

      此次座谈会还有中国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原主席、电视剧《守望正义》总顾问张耕先生,中国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郑鲁宁先生出席,出品人、德丰影业董事长李纪丰出席并致辞。

      出品《守望正义》 彰显李纪丰党员情怀

      作为一名成功的民营企业老总,李纪丰谈到,出品反腐大剧《守望正义》完全是因为个人的一份情怀,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宣传反腐廉政价值观义不容辞,同时作为一名普通的公民,也应歌颂社会的公平正义,向更多的检察卫士致敬。

      中国首部反腐大剧《守望正义》从百姓关注的环境污染到国有资产流失,再现了检察机关锐敏发现并成功查办系列商业贿赂、贪腐渎职等职务犯罪案件的力度与决心,体现了检察官忠诚履行法律监督的神圣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庄严使命。

      “守住正义”是所有检察人员共同的崇高的价值追求,“检徽映亮上海荧屏”,检察官备受鼓舞。

      反腐大剧《守望正义》由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文艺系主任郑月教授担纲编剧,由中国检察官文联、中国检察出版社、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等联合摄制,中广德丰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海剑理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已成功在越南第一电视台播出,并陆续在新疆、安徽等地五家地面电视台播出。《守望正义》凸显新时期反腐高智商较量的魅力,展现了当代检察官的铁骨柔情以及执法理念的冲突与融合,塑造了当代检察官职业良知的群体形象,开创了检察题材主旋律电视剧作品的新风貌。

分享到:
  • 上一篇:湖北抗洪抢险进行中 德丰利达集团党员当先锋 下一篇:金道贵金属直播间,投资者交流好去处!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