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教潘郎,人生正当年

  • 发表时间:2016-08-03 13: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七月四日至十二日是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潘郎特色支教队在温岭大溪潘郎镇潘郎小学,这个边陲小乡村为数不多的一所小学展开的支教活动时间。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温岭潘郎特色支教队以“捧出一颗心来,激荡筑梦虹情”为主题,根据潘郎小学需求开展了美术手工,舞蹈,歌曲,体育,书法,演讲表演等课程。本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院训,教师教育学院的支教老师们在生活上体贴学生,教学上将所学理论运用于实践,大大提高了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得到了潘郎小学老师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次活动为期九天左右,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这所学校的学生大都来自农村,这里没有大型的操场和十分健全的设备,在支教老师到来之前,他们大多没有接触过舞蹈,武术,空竹,书法等项目。当支教老师介绍空竹这项传统民俗活动时,孩子们天真的脸庞上闪烁着欣喜的光芒,他们对未知事物强烈的求知欲让老师们感动。游戏不应有地域的界限;爱,也不会有界限。

      这是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来潘郎的第二年。在这里每天都很幸苦,但也很幸福。因为这是一场无怨无悔的青春。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逐梦潘郎,人生正当年!(作者:倪肇)

分享到:
  • 上一篇:【网库公益】别拦我!前面是最美稻乡! 下一篇:著名红色经典诗人王炳坤诗词、书法欣赏—《壮志凌云》等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