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连PHP培训 学员的就业永远是第一位

  • 发表时间:2016-08-10 10: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摘要:兄弟连专注IT教育10年,十年坚持以“良心教育、工匠精神”为原则,开设的6大学科:PHP培训、UI设计培训、HTML5培训、云计算培训、Android培训、Java EE+大数据培训。对课程精益求精,对学生变态严管,把学员的高薪就业永远放在首位。

      

     

      兄弟连做PHP培训,已经是第十年了。这十年,我们一直在改变,教学体系向更先进和更标准化改变,教学设施更完善,师资力量更加强大,教学管理,就业服务等都在不断的发展。

      而这十年来,从未改变的就是:无论怎么变,学员的就业永远是第一位。

      兄弟连PHP培训为企业输送万名人才

      自2006年起,截止今年,数以万计的PHP程序员通过兄弟连这座“集中营”的磨炼,一路“艰难险阻”,摸爬滚打而来,经历了常人所不能忍受的,才能“吹尽狂沙始到金”,兄弟连“黄埔军校”模式的PHP培训,正是以“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督促学员坚持到底,不限时间,不限地域,随时养成“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的。

      那么,兄弟连的学员毕业了,能吃苦的精神,敢于担当的责任感,不服输,勇于拼搏的精神。试问:哪家企业不要呢?

      以技制人,以德服人,参加兄弟连PHP培训的学员,为企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老板,还有活吗?

      做一名PHP程序员,首页要学会的是能熬夜,能加班,如果这点基本功都不具备,那还敢说自己是搞程序的吗?同一个项目,你和同事一起完成,做了三天三夜,终于做到boss满意,结果,你的同伴说:老板,我不行了,三天三夜未合眼,我明天要请假。而你呢,因为在兄弟连经常熬夜,这点小事根本不值一提,你对老板说:老板,还有活吗,我还能做!你想想:假如你是老板,你器重那个?

      兄弟连的PHP培训,不单单是培养基本的职业技能,更注重学员就业后到企业的综合素质。例如:沟通技巧,理解能力,演讲口才,团队意识,整体把控等各方面的因素。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自磨砺出。你在兄弟连的每一个困难都是为你以后的路铺垫,现在勤奋吃苦,多用心铺垫,未来的路会平坦。现在偷懒享乐,胡乱了事的铺路,未来的路坎坷。

      兄弟连PHP培训,是广大PHP爱好者的集技术与服务于一身的一站式交流学习平台,高薪就业永远不会改变。

分享到:
  • 上一篇:兄弟连HTML5培训 学员的造梦工场 下一篇:被博士论文“逼的”想自杀?代写专家给你支招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