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记黄埔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是中国联通合作商

  • 发表时间:2016-08-12 09: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华记黄埔给我打电话,让我办理中国联通的电话卡

      华记黄埔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总给我打电话

      有热心的网友反映,最近接连接听到中国联通的电话,说是华记黄埔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的,邀请办理联通的电话卡,想确认一下具体情况。

      我们走访了华记黄埔,进行了相关情况的了解。据悉华记黄埔是一家依托于通信行业的科技型公司,拥有十多年的行业经验,于2015年的时候与中国联通进行商务合作,一起打造华记黄埔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这是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人人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免费注册成中国联通的分销商,然后通过这个平台办理选号、实名电话卡办理的业务,是一个24小时不间断空中网上营业厅,当注册成为华记黄埔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的分销商后,就可以帮助别人选号、办理实名制电话卡,并享受相应的分成和分红,是一个“零投入、高回报”的创业项目,也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项目。

      华记黄埔的工作人员还表示“如果接到电话说是华记黄埔工作人员推销中国联通电话卡的话,是不用质疑的,只要觉得电话卡的套餐适合用就可以办理”。

      另外我们还得知,华记黄埔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的相关业务已经在国家工信部和公安部备案,是值得信赖的。

分享到:
  • 上一篇:华记黄埔的推销员让我办理联通卡,可信吗 下一篇:工信部对华记黄埔的创新商业模式表示认可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