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铁十四局集团仁新7标开展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16-08-12 09: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站韶关讯(通讯员 纪力文)为丰富职工子女暑期生活,让其了解父母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感受父母工作的幸福和艰辛,增进对父母的理解和对企业的支持。8月5日,仁新7标项目部工委组织开展了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

      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职工子女有19名,活动当天,工委主任史佩良在项目部会议室向每一位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赠送了书包、铅笔、水彩笔等10种学习用品,并向家属和孩子们介绍了工程概况、项目部建家建线等简单的情况,并通过“沙盘”模型介绍了工地的施工过程,让家属和孩子们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史主任带领家属和孩子参观了项目部食堂、浴室、宿舍、办公室等地方,见到项目部办公环境宽敞明亮,整洁卫生,生活区配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家用电器。家属们一致认为,丈夫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生活,我们放心了。即将上三年级的子女小姚说到:“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看到爸爸建造出一座座大桥,一条条公路,我深感骄傲与自豪,开学后我将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的期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夏令营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项目部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从衣食住行出发,到安全保卫工作都考虑周全。工委主任史佩良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职工子女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也传达项目部对于所有员工的关怀之情,希望全体参建员工,齐心协力,争创佳绩,为顺利完成仁新高速的施工任务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 上一篇:工信部对华记黄埔的创新商业模式表示认可 下一篇:卡斯蒂罗官网是真的吗?正规品牌,工商局认证!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