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联通与华记黄埔合作打造惠民商业模式

  • 发表时间:2016-08-15 09: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华记黄埔互联网服务平台被广大消费者认可

      华记黄埔的代销商赚钱了表示会坚持做下去

      2015年的时候,中国联通就与重庆华记黄埔合作,共同打造了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出一份力。

      华记黄埔产业集团是重庆市的一个高科技集团,在通信行业已经有十多年的经验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的模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在这样的风口,中国联通与华记黄埔进行了多次的交流、研讨,希望能够打造一个“创业成本低、创业收益见效快”的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最终中国联通与华记黄埔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将“空中网上营业厅”纳入了合作的范畴。

      华记黄埔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是一个在线实名选号、实名办卡的空中网上营业厅,24小时不间断,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就能轻松办理联通手机卡,手机卡办好后中国联通会通过物流的方式配送到你的手中,真正的便捷、真正的贴心服务。

      该平台首先在四川省试点,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实地访问的过程中,许多消费者都说“这样一个新的办卡模式,真的很好用”。部分加入华记黄埔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的代销商说“真是找到了一个低成本,高收入的创业项目,今后还会坚持做下去”。

分享到:
  • 上一篇:华记黄埔创新思维,引领通信行业改革浪潮 下一篇:卡斯蒂罗价格优势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