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种太阳欢乐农庄:用市场手段解决三农问题

  • 发表时间:2016-08-15 11: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农业,农村,农民,中国经济发展道路上无法避免的三大难题,在高速城镇化过后,城乡的断档已经出现在资源配置的多个方面。但站在现在城市人群的消费需求上看,现在的城乡渐渐变成一种尴尬的关系,就像围城里描述的那样,农村里的人想出去(工作),城市里的人想回去(体验)。

      

     

      文章来源:种太阳欢乐农庄

      让农村本地的农民利用市场的方法经营农庄,这个命题很难实现;虽然广义上来说外界的消费需求非常大,但是以当下实际市场的消费空间,消费人群(城里人)格局来说,以开农庄经营农家乐的形式很难实现集群产业化、持续化的市场形态。因此,只有引入外界专业机构来改变与推动,形成以城市与农村资源无缝对接,才能实现农村经济的活跃,可持续发展。文章来源:种太阳欢乐农庄

      种太阳欢乐农庄,分析现在的农村现状,重新整合利用农村资源,站在产品经理的角度,通过打造“乡村文化体验园”为主题的规划设计,重塑中国古老文化于一身的庄园品牌为核心,提供极致的乡村文化乐园体验,针对城市内的4——12岁小孩儿家庭作为目标靶向,向她们展示前所未有的农耕文化(渔、樵、耕、读)体验,带动她们消费解决农村经济发展、符合市场规律,前景一片光明!

      

     

      农村自身规划或者政府介入,都很难快速解决农村经济发展问题,种太阳欢乐农庄高举创新理论,以独特的视角出发,用新颖的体验模式解决市场的发展,将农村资源利用到最大化,正是解决农村经济发展的良方。文章来源:种太阳欢乐农庄

分享到:
  • 上一篇:种太阳欢乐农庄项目代表获得南京市委书记亲切慰问 下一篇:福建:“圆明重光”巡展将在清流中华桂花文化园开展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