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首席检察官调研活动卓有成效

  • 发表时间:2016-08-17 16: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平安通过社会各界人士监督,从出险报案到赔款支付完成理赔服务的服务流程进行临场体验,全面检查服务规范,倾听客户建议。首席服务检察官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平安调查员随同调查,深入体验。已受理10多起理赔事件。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其中的案例吧。4月22日调研员诸葛先生的车辆出险,查勘员接到电话及时到达现场,理赔解释清晰,还对客户进行满意度提醒,客户比较满意。

     
         

      平安的工作人员基本都可以在约定的时间内到达现场,按照公司要求统一着装,并有耐心、清晰解答客户疑问。客户对平安工作人员比较满意,但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查勘员到达现场以后没有用介绍语;堵车期间应与客户联系通畅。

      保险业竞争意味着优胜劣汰,只有那些能够高效、准确地把握和适应市场需求的保险企业才能生存、发展下去。平安经过半年多的实践总结了问题及需要改善的地方:目前市区查勘员人力非常紧张,查勘员处理案件较多,对到达现场时效仍有影响;对于当场未能处理的案件,常规案件,至少再与客户联系一次,了解进展,提供理赔指引;复杂案件,需建立台帐,进行跟踪,做好后续服务。让客户产生被关注、被重视的感受,才能助推NPS提升。

      青岛平安通过发挥社会各界人士监督作用,获得了提升服务质量的优秀建议,从客户的角度对理赔服务进行深层体验,发现问题源头,改善服务质量。并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为在中国平安3.0时代打下牢固的客户基础。

分享到:
  • 上一篇:揭秘论文代写发展的真正原因 下一篇:张晏佳应邀出席“2016首届中国新经济—物联网+实业高峰论坛”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