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贺纽纤荣获“中国著名品牌”荣誉称号

  • 发表时间:2016-08-18 10: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广东二六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前期的发展,以及对品牌声誉和影响力的不断塑造,近日该公司品牌“纽纤newtri”在全国品牌调研推广活动中,荣获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中国优质品牌统计中心颁发的“中国著名品牌”、“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荣誉称号。

      广东二六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产销和服务于一体的养生保健食品的股份制企业。坚持以顾客健康需求为目的,专注于发展人体健康产业。传播健康理念,力求实现产品和消费者需求的完美结合。

      纽纤newtri,2016年由二六六公司创立。是一个主打酵素产品,集研发、产销和服务于一体的养生食品。纽纤品牌始终秉持“绿色、健康、品质、安全”的理念,为大众倡导一种自然食疗的健康养生方式。纽纤致力生物科技研究,于台湾引进进口有机原材,使用ISO9001、GMP、SN管理体系为生产标准。纽纤突破线下市场的局限,开创以微信等网络平台为主的营销新模式,为大众创造更多便捷购买产品的方式。

      “以创新为本,以品牌为魂;企业精神:团结、求实、创新、进取;企业使命:品质---以人品带产品,以品质带品牌。诚信---以诚待人,以诚回报。”是二六六的企业理念,并将此理念始终贯彻在产业链中的每一个细节中,时尚的设计、独特的创意、上乘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尚需一流的服务与之匹配才是完美的组合,为保证服务周致、到位,特成立了商品部和客户部,有专人负责售后产品的跟踪、信息反馈和退货处理,力争100%客户满意率。

      多年来二六六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退货保障制度,赢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誉和广泛认可,二六六也将一往情深 继续回报社会和各界盟友,有决心、信心和各界朋友携手打造品牌航母,由规模效益走向科研效益、品牌效益,共同开创美好幸福的明天!

      


分享到:
  • 上一篇:继往开来 再创新辉煌 下一篇:培石卫生院:亮剑中医馆 老百姓陈赞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