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家白松的兔子拽上了天

  • 发表时间:2016-08-22 17: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兔子说:是的!冷漠的眼神看透你的心,击碎善变而邪恶的谎言;不做平庸、只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女王信心满满;那是每一个破碎的灵魂、每一处天使的笑容、每一幕淡淡的忧伤、每一屡清晨的阳光;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美琳和爱莎(英文:MEI LIN AND AISHA)一对双胞胎兔子姐妹,一个天蝎座、一个射手座;追逐时尚前卫的梦想生活,主宰自己的理想,它们出身贵族却助人为乐,它们脾气古怪却温柔善良。

      祖父是兔子族族长,祖母是外交官,父亲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漫画家白松,母亲是骄傲的小胖墩。

      

     

      买一艘豪华游轮只为看那湛蓝的色彩,一杯冻柠、一杯果汁搭配巧克力抹茶蛋糕,实在舒服极了;佩戴海洋之星开始远洋吧。

      

     

      周末放声歌唱,带着一只叫波比的小狗开始度过漫长的年华,一切是那么自然,那么暖心。

      

     

      海边,清晨的阳光洒满厅堂,照亮着我们,温暖了心,洗白白,让快乐永恒吧。

      

     

      我们是多么的爱您啊,可惜您离我们而去,多么希望能为您亲自高歌弹唱,您的气质和情怀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我们无限怀念您—赫本。

      

     

      晚霞出来啦,忧伤又是那么的明显,展翅腾空,我们也许不需要关怀,也许最需要的是一个起飞的梦想。

      

     

      每当我们看《七年之痒》就会被您的笑容所融化,金色柔软的秀发、丰腴的身姿,恰恰是我们的标准,向您致敬我们伟大的梦露女神。

      

     

      夏天很快过去,秋天,这个令人忧伤的季节,请你慢慢到来,我们还要穿着比基尼去圣托里尼看日出,哪怕晚一天到来呢?

      

     

      我们不是坏,只是表情罢了。

      

     

      波比,你是我们的好儿子,将来一定要有出息,靠哈佛、读剑桥,你此生无憾,我敢肯定。

      

     

      夜晚是静的,也是孤寂的,演奏一曲《爱的罗曼史》不够,不够,还是不够。

      

     

      

     

      

     

      

     

      

     

      时间总是冻结了生命的脆弱,每一个闪烁的时光照射在大地上,幸福来临的总是太慢、太慢,仿佛迷住了时光,破碎的边缘看到希望的曙光,我们会在你的身边期盼保佑每一个生灵,活着就好好享受!

分享到:
  • 上一篇:兄弟连安卓培训 双重保障让学员就业底气十足 下一篇:企力智库“重庆两江新区人才政策创新研究”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