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中国专访-智云亮相互联网+博览会 新品推动未来智能化发展

  • 发表时间:2017-08-14 10: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等的深入发展,现代科技产品越来越多的被赋予智能概念,万物互联互通和智能化潮流已不可逆转,泛智能化时代正含苞待放,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更加积极的融入智能化的浪潮。

      2017年8月10日,NETech 2017 第二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及同期峰会,2017中国国际智能家居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看中国》栏目作为本次展会的官方合作媒体,全程见证智能化时代盛宴!

      作为北方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智能电子产品推广平台,本届展会以“智领未来,融创发展”为主题,展品涵盖智能家居家电、消费电子、智能硬件、虚拟现实、智慧教育等五大板块,汇集业内近100家品牌企业参展参会,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及行业领袖、技术专家、投资机构、贸易商到会参观。

      其中,来自广西桂林的稳定器厂商: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旗下智云稳定器系列产品在展会中大放异彩!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桂林国家高新区创意产业园,在深圳和广州设立了营销分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手持稳定器以及民用无人机等相关配套产品。

      接受《看中国》栏目采访中得知,目前公司主要有手机稳定器、相机稳定器、电影机稳定器、无人机云台等产品,旗下品牌“智云”电子手持稳定器,凭借方便、小巧、快捷的拍录工具特性,已成为记者、摄影爱好者、摄影师、网络达人的视频拍录新宠。截止至今已有支持小型电影机、单反、微单、手机、GoPro、小米运动相机、鹰眼、VIDIT等等设备的系列产品。

      接受采访时,公司的领导特别强调,“公司依靠丰富的技术积累与品质沉淀,已先后为苹果公司的iphone 6s宣传片提供器材支持;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各大电台进行器材合作;与红牛、ZEALER中国、TESTV值不值得买、蜂鸟网、钛媒体、雪时网、TNT跑酷俱乐部、24格婚礼工作室等公司、媒体合作,产品已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

      目前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视频分享及手机直播时代已经到来!由于手机摄像功能的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手机来拍摄相片和视频。包括社交媒体、视频直播、电视直播等对稳定的实时画面都有着迫切的需求。“智云”系列的出现为此类需求锦上添花!智云稳定器系列产品在展会中受到参展观众强烈关注的同时,还接受了央视《看中国》栏目的采访,在访谈中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近期,智云即将有大动作,将有全新推出一款专业性更强,稳定性更高的稳定器产品,但具体详情还需要经过时间的沉淀,希望业内人士敬请期待。”

      此次展会充分体验到了智能技术与硬件的完美融合,领略了智能消费电子产业的前沿风采,而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携智云系列产品继续助力智能行业的未来发展!

      CCTV老故事频道《看中国》栏目是在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一档系列日播型纪录片!看大国崛起,一带一路,让我们走出去!让世界看中国!节目组以“发现华夏之旅、记录人文中国”的理念,以客观的态度、真实的故事、优美的画面,多角度、多层次展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中国行业生活的千姿百态。

分享到:
  • 上一篇:袁记串串香:美食界的一股清流 下一篇:骉漢集团使用陈光标头像骗钱陷入传销疑云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