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天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的第九届快乐起舞

  • 发表时间:2016-06-28 13: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羽你童在艺术节专场演出

      

     

      广州天羽舞蹈始终坚持“快乐舞蹈”的理念,将舞蹈、音乐和表演艺术有机融汇一起,让孩子在艺术的熏陶中,学习知识、增强自信、雕塑体形、强化体质、培养气质,健康快乐的成长,营造了一个专属于孩子们的艺术梦想殿堂。

      

     

      “快乐起舞 羽你童在”艺术节是天羽精心打造的艺术品牌 从第一届走到了今天,度过了风风雨雨,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展示了小艺星们的风采,也展示了青少年儿童对舞蹈、艺术的追求和梦想。由广州天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和组织第九届“快乐起舞 .羽你童在”艺术节专场演出 将于2016年7月9日7月10日在“南方剧院”隆重上演。

      

     

      艺术热线:13760704073

      天羽网址:www.gztyysc.com

      

分享到:
  • 上一篇:第九届“快乐起舞 羽你童在”艺术节7月9日正式启动 下一篇:打造创培“正规军”,助推学子创业潮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