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创培“正规军”,助推学子创业潮

  • 发表时间:2016-06-28 11: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6月28日上午,由海口鑫弘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海南大学联合举办的“2016年海南大学SIYB师资培训班”正式开课,来自全校的27名青年教师参加学习。校团委副书记黄小欧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由海口鑫弘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徐剑涛主持。徐老师是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也是一名成功的创业实践者。他创办创意之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方位经营鑫弘茂职业培训学校,是海南省创业导师,海南省青年创业导师,海口市职业培训学校协会副秘书长,海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委。

      团委书记黄小欧做开班致辞,对两位国家级培训师来校授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来自全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培训骨干,通过培训学习更新理念,不断进步,以此推进海大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锻炼队伍,培养人才。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学习平台,积极交流,共同进步。

      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刘旭明老师代表人社部全国创业培训工作指导中心,对本期师资班开办表示祝贺,感谢海口鑫弘茂职业培训学校和海南大学联合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有缘相聚,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培训师在培训中一定严格执行SIYB培训项目技术标准,尽心竭力讲好每一节课,把自己拥有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奉献给大家。同时也高标准严要求每位老师,力争能取得最佳培训效果,把这期培训班打造成精品班。

      SIYB创业培训项目是国际劳工组织开发并推广的专业培训。作为优秀的培训品牌在国际上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四十多种语言文字加以推广,在中国已经走过了十六个年头,在国内创业培训领域产生广泛的影响。

      海大是海南省唯一的211大学,高度重视创业培训工作,从2009年开始,率先在省内开展SYB创业培训,在学子们中间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为了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本期师资班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没有要政府一分钱补助。

      参加学习的教师,大部分是常年工作在教学一线和管理一线的青年教师。他们充满朝气,满腔热情,通过系统严格的培训,不仅强化创业意识,功能掌握一整套的培训技巧,为今后做好创业培训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114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02年6月28日,美国决定开凿巴拿运河,被誉为:世界七大奇迹工程,打开了大西洋与太平洋的连接!那么今天,我们将在这里举行2016年海南大学SYB师资:培训班,也将打开创业培训与海大创新创业教育的通道,为海南大学培训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导师,由他们为我们海南大学的创新创业学子,保驾护航!所以这是一个值得我们铭记的时刻!因为27位优秀的创业导师将从这里启航!

      徐剑涛老师用别开生面、充满诗意的话语,结束了开班仪式。(张星)

分享到:
  • 上一篇:广州天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的第九届快乐起舞 下一篇:宝鸡文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