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6届名家具展开幕 钛马迪再携名品惊艳全场

  • 发表时间:2016-08-12 15: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8月11日,第36届东莞名家具展于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海内外1036家企业参展,从创意名品到跨界融合,再到备受瞩目的VR技术、3D云设计,处处彰显着展会引领国际潮流的风范。意式新锐时尚家居品牌——钛马迪展馆更是人气爆棚,在开展首日即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

      钛马迪展馆位于3号馆C04位置,展会第一天,钛马迪凭借高贵典雅的意式风情、创意的实木弯曲工艺以及源自欧洲榉木的绿色健康品质,成为本届展会中的一大热点。展会现场,人流涌动,格外热闹,与优雅的纯木家具相映成辉,彰显出一个时尚家居品牌强大的号召力以及2016年以来强势前进的宏大气魄。

      期间,钛马迪总裁金永亮陪同组委会领导参观了展厅,对于钛马迪的家居理念与设计工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赢得了组委会领导的高度赞誉。钛马迪国际家居创意、轻奢、现代、简约的意式时尚格调,成功填补了现代实木市场的空白,成为京派联盟家具的典范之作。本届展会,钛马迪携多款新品闪耀登场,同时努力拓展产品链条,从一桌一椅,一凳一几,到一件厨具、一尊工艺品,全面满足新贵群体对于自然健康实木生活的需求。

      实木时尚化正在成为未来的主流趋势,我们的宗旨就是打造国际化的实木家居,让现代人群能够在纯实木的自然氛围中感受一种健康、悠闲、高品质的生活。钛马迪国际家居希望此次展会能够与更多经销商合作,共同推进实木家居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 上一篇:自媒体联盟:今日头条出现疑似旧闻提示原创团 下一篇:安徽方圆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资源如何优化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