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媒体联盟:今日头条出现疑似旧闻提示原创团

  • 发表时间:2016-08-10 17: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财经在线

    810日下午,有很多今日头条用户收到这样的提醒“审核中,疑似旧闻”。明明新闻是最新的,紧跟时代的,可是文章却提醒“旧闻”,难道是因为相似度过高吗?很多头条用户表示机遇与挑战并存,不解的同时,却也发现了机遇:原创的时代即将来临。

      

      在这个你抄我,我抄你的年代,很多的文章都只是简单的拼凑,翻来覆去文章的内容都没有多大的变化。这也是时代发展到至今,快节奏的生活节奏所注定的一种必然。然而任何一种东西发展到一个顶峰都会有变化,物极必反不是没有道理的。现如今抄袭之风泛滥,今日头条出现这样的提示,无疑給原创团队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原创团队的春天是否来临?

      

      自媒体联盟于今天下午,其成员发现了这个问题,第一时间将这个问题整理报道出来,这于原创团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一定程度上,也给了原创人士以最大的原创保护力度,原创团队将增值已成大势。加入自媒体联盟资讯咨询微信号527668368


分享到:
  • 上一篇:往事如梦 一一文中一里12号的日子 下一篇:第36届名家具展开幕 钛马迪再携名品惊艳全场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