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方圆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如何明确投资方向

  • 发表时间:2016-08-12 16: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安徽方圆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从企业经营的角度来看,融资可以为企业注入充足的资金、分散经营风险、提高信用……但这些仅为企业融资的表面目的。事实上,企业作为融资主体进行融资的最终目的在于完成企业每一发展阶段的历史性使命。

      根据德鲁克的理论,企业战略决定经营结构,企业使命则是确定战略、计划的基础。由此不难得出,企业作为背负特定使命的融资主体,其一切为了寻求生存、谋求发展以及沿着自身发展轨迹所进行的一系列融资行为,都是在服从企业使命下的当然选择和为更好实现企业使命的必然举措。

      安徽方圆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为企业有明确的使命,才能有明确的战略方向和赢利模式,并取得与投资方平等对话的机会。当企业的使命符合融资运作的要求,就能成功地左右资金的走向,直达“资本跟着使命走”的最高境界。反之,当企业的使命与之相悖,企业就要转变传统思维,进行管理变革,重新设计企业使命,创造新的商业模式。因此,企业使命是融资运作的起点。

      安徽方圆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以资本市场为核心的综合性投资管理服务机构。立足安徽,辐射全国,融通世界。

      安徽方圆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依托全新的投资理念、高素质的投资经理人队伍,致力于推动创业投资和新兴企业的发展,为企业的技术改造、产品升级、重大技术引进和研发、并购重组、参与国际竞争提供资金支持和专业服务。致力于协助各级政府制定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加速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实现可持续的科学发展。为中国经济的繁荣,拉动内需提供帮助,根据中小企业的不同特点给与企业制定合理融资方案,使企业更好的更有效的合理利用资金,实现资本的扩大化,实现资本的保值增值。

      方圆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给企业带来的不仅是雄厚的资金,更重要的是把企业带入不断完善、持续发展的商务模式。在这个充满机遇和空间的领域中大家资源互动,视野开阔,将各自的竞争力充分发挥,把全球大市场的概念引入身边,触手可及!

      安徽方圆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同创辉煌!

分享到:
  • 上一篇:圣凰黑发露 白发怎么变黑发治疗白发变黑发 下一篇:快易贷: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贷款服务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