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尚品本色健康环保艺术木门领跑者

  • 发表时间:2017-01-04 12: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木门是家庭装修中的一个环节,选择木门时大部分人都只会关注它的外形和质量之类的问题,殊不知如果选购的木门不环保它可是会释放出甲醛等有害气体来侵害你的身体。
      尚品本色木门招商电话:17863238533

      在家居消费市场,“甲醛中毒”事件一再发生,“甲醛超标”等字眼也一再被提及。虽然无论是家具生产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对家居环保保持了持续的重视和警惕,但从国家质监部门公布的质监抽查结果来看,甲醛问题始终没有消逝,甚至有些甲醛含量过高的产品仍在市场中热卖。

      甲醛中毒等问题的爆发最主要的原因还在于木门企业自身的不自觉,只一味地盈利而忽略了消费者的安全,从长远意义而言,于己于人都不利。在环保型产品大行其道的今天,木门环保绝不能停留于口号,只有将健康、安全落到实处,重视产品质量、关注消费者健康、诚信经营,木门企业方能得到市场的认可,获得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进而推进企业的环保转型与升级。

      在甲醛充斥的今天,什么样的木门才能让我们放心购买甚至是安心卖给客户呢?这就不得不提到尚品本色木门了,尚品本色木门成立之初就把“中国最专业的木门供应商”定位企业愿景,一直以来,秉承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追求完美注重细节的组织行为习惯,科学、系统、严谨、规范的管理理念,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高端木门的需求。从原材料到产品加工工艺到产品出厂检验,每一环节均细致严苛,先进的CNC木制品制造设备和严格的JIT生产方式管理,使每一扇木门的品质都得到完美保障,每一个加工环节都严防甲醛的出现,立志做对得起大家的健康木门。
     
      另外,尚品本色虽然把重心放在健康环保的问题上,但是还是非常重视尚品本色木门的个性的,尚本色木门以科学系统的品牌规划,独具特色的品牌个性,深厚睿智的品牌文化,致力于传播优雅的生活体验、浪漫的人生格调和独到的审美观念,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力求传递给消费者环保舒适的家居感受。
分享到:
  • 上一篇:天籁木门独具匠心、称心如意的好木门 下一篇:帝安姆衣柜国际前沿设计元素、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